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日上门业

http://www.rishang.com

日上门业始创于改革开放初期,位于北京国际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家居建材制造、商业地产、租赁三大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占地1000余亩,下辖日上北京门业基地、日上河北门业基地、日上北京延庆综合商品批发市场。

日上河北门业生产基地坐落于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新桥工业区,占地700亩,是集钢质门生产线、木质门生产线、研发试验基地、生活休闲区、综合办公区于一体的大型门业生产基地。为了打造高效、节能、环保的现代化、专业化生产线,日上集团投资数十亿,采用现代化建厂模式,引进了大量的德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家及我国台湾先进的设备和技术。

日上主要产品包括钢制防盗门、钢制防火门、铜门、铸铝门、防火卷帘门、钢木装甲门、实木复合门、德式T型门、木制防火门、散热器等近百个系列千余款产品,拥有多项专利技术。

日上以专业专注的态度深耕门业20余年,稳定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使得日上成功服务了天安门、鸟巢、国家大剧院、首都新机场、北京大学、中国国家航天城、北京地铁等国家重点工程项目。日上集团在向社会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家公安部、建设部金属结构产品定点生产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防盗门、木门十大白金奖获得者、散热器十大品牌企业、质量服务双承诺企业、环保创新奖企业等。

日上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一直关注社会公益事业,2010年设立了“日上慈善专项基金”,主要用于助老、助残、助医、助学、应急救助等慈善项目,其中日上投资1000万捐建的“日上小学”已于2013年9月10日正式开园。日上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回报社会。

日上自成立伊始便秉承“诚信为本,服务创造未来的”经营理念,竭诚为用户服务。作为深耕行业20余年的行业领导品牌,日上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为用户打造更加精致舒适的家居生活。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同时也是不可逾越的底线。日上在此郑重承诺:秉承“以全优的质量取信于民、以诚挚的态度服务于民”的质量宗旨。在思想上、组织上、制度上形成人人想质量、讲质量、保质量的质量意识。生产中严格按用户要求的产品规格生产,执行相应的国家和企业标准以及相应的生产工艺文件,在原材料采购、产品设计、生产过程等各个环节严格按ISO9001质量体系标准进行控制,确保每个工序均处于质量受控状态,从而保证产品的质量。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履行食品安全企业主体责任,依法生产,诚信经营,坚决抵制假冒伪劣、欺诈消费者等违法失信行为。

日上将严格履行以上承诺,并接受全社会的监督。用心做大做强,弘扬中国传统制造业的工匠精神,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主要产品:钢质门、木制门、散热器等

服务电话:400630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