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swellfun.com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沪市上市公司,股票简称:水井坊,股票代码:600779)前身为成立于1951年的川西专卖局大曲酒厂。

水井坊属饮料制造业•饮用酒制造业,主营酒类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目前,公司形成了以“水井坊”品牌为支撑的生产经营体系,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公司现阶段的产品主要有水井坊菁翠、水井坊典藏大师版、水井坊井台、水井坊臻酿八号等。

距今600余年,不间断酿造至今的水井街酒坊(即水井坊博物馆)是公司独有的重要生产资源和品牌资产,是不可复制、极为珍贵的历史文化遗产和有极高使用价值的“活文物”,被列为首个白酒企业中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同时被国家文物局列为“1999年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被誉为“中国白酒第一坊”。水井坊酒传统酿造技艺600余年被口传心授至今,被国务院列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历经600余年,八代酿造大师始终坚持初心不变、匠心不易,对高品质美酒有着执着不懈的追求。

水井坊坚守600余年传承的酒坊、匠艺与匠心,酿造高品质美酒,同时弘扬中国传统美酒文化,在社会经济、文化、艺术等领域积极作为;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热诚赞助社会公益事业,致力于成为成长最快、最值得信赖的中国高档白酒企业。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独立的生产经营、先进的科技开发和严密的质量监控体系,实施并完成了ISO9001、GB/T 27341、GB14881、ISO14001、OHSAS18001和酒类质量等级认证。

水井街酒坊自古以来便以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酿造出经典浓香风格,在众多浓香型酒品中独树一帜。历代酿酒大师心手相传,以传统酿造工艺潜心酿制出水井坊“陈香飘逸、甘润幽雅”的酒格,成为成都平原浓香型白酒淡雅风格的经典代表。

水井坊致力于提供更高品质与安全的饮用酒品,在坚持传统酿造工艺的基础上,依托现代技术,对酒品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从灌装、包装到产品品质检测等方面将白酒质量安全与国际准入标准接轨。

我们承诺:秉承“质安并重、客户至上、内外兼修、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以“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客户零投诉、环境零污染”为目标,以优质的售后服务和完善的营销网络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主要产品:水井坊酒

服务电话:028-87519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