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南宝树脂(中国)有限公司

http://www.nanpao.com

南宝树脂系由台湾南宝树脂化学工厂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设立,成立于1961年,是台湾合成树脂及涂料界的知名厂商。其主要产品如建筑装饰用涂料——水泥漆、工业用及民用接着剂(胶水)等在台湾几乎是家喻户晓,在东南亚及欧美等地也享有盛誉。经过50多年的发展,南宝公司已分别在泰国、印度尼西亚、越南、日本、欧美等地设有近20家生产工厂及分公司,拥有资产逾百亿元人民币。

南宝树脂(中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昆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1998年。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美元,投资总额3000万美元。主要产品有:建筑装饰用涂料(水泥漆);工业涂料、特殊涂料;工业用胶水;热硬化性粉体涂料;电子用化学品等。

为配合产业发展,加速工业升级,南宝树脂特从世界各大知名化学工厂引进最新技术及原料,并配备了博士、硕士级研究员、技术员来开发更新、更好、更便宜的产品。不仅如此,南宝树脂还从德国、瑞士、日本及我国台湾引进一系列先进的生产、品管设备。其中,德国进口水性涂装设备——超高速搅拌机,它能确保产品处于最佳状态;还从世界知名的粉体设备制造商瑞士BUSS进口精密机器等。

南宝树脂(中国)有限公司秉持“领先,诚信,团结,效率”的企业文化理念,持续不断地提供健康环保产品服务社会大众,以“创造利润、分享顾客、平价供应”为宗旨,为经济发展及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贡献力量。

南宝树脂系由台湾南宝树脂化学工厂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设立,成立于1961年,是台湾合成树脂及涂料界的知名厂商。其主要产品如建筑装饰用涂料——水泥漆、工业用及民用接着剂(胶水)等在台湾几乎是家喻户晓,在东南亚及欧美等地也享有盛誉。

为配合产业发展,加速工业升级,南宝树脂特从世界各大知名化学工厂引进新的技术及原料,并配备了博士、硕士级研究员、技术员来开发更新、更好、更便宜的产品。不仅如此,南宝树脂还从德国、瑞士、日本及我国台湾引进一系列先进的生产、品管设备。

南宝树脂(中国)有限公司秉持“领先,诚信,团结,效率”的企业文化理念,持续不断地提供健康环保产品服务社会大众,以“创造利润、分享顾客、平价供应”为宗旨,为经济发展及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贡献力量。

南宝树脂愿景:以客户为主体,以品质为核心,以信赖为后盾的产业。

主要产品:南宝牌胶粘剂、涂料、油漆

服务电话:0512-5770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