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重庆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

http://www.ijovo.com

江小白酒业是一家综合性酒业公司,拥有完整的全产业链布局。公司集高粱育种、生态农业种植、技术研发、酿造蒸馏、分装生产、品牌管理、现代物流和电子商务为一体。

当前,旗下拥有江记酒庄和驴溪酒厂生产酿造基地,江记农业高粱种植基地,以及“江小白”、“江记酒庄”、“驴溪”等高粱酒品牌。其中,“江小白”已经成为年轻人首选的中国酒品牌,并远销海内外20多个国家。

江记酒庄是江小白酒业旗下的高粱酒酿造企业。位于中国小曲高粱酒的主要产区、历史文化名镇——重庆市江津区白沙镇。酒庄依长江之畔,“江边酿酒,以江为记”,故名江记酒庄。

江记酒庄在传承传统固态发酵高粱酒工艺的基础上改良创新,酿造生产身土不二的重庆高粱酒。江记酒庄是一个国际化的当代中国酒庄,推动中国酒的利口化、国际化,实现传统中国酒的“老味新生”。江记酒庄酿造出品的高粱酒品牌有“江小白”、“江记酒庄”、“单纯高粱酒”等系列产品。

江小白酒业致力于传统高粱酒的老味新生。在传承传统工艺的基础上,进行白酒利口化和时尚化实践,为消费者、合作伙伴和员工“创享愉悦”。

江小白酒业是一家综合性酒业公司,拥有完整的全产业链布局。公司集高粱育种、生态农业种植、技术研发、酿造蒸馏、分装生产、品牌管理、现代物流和电子商务为一体。当前,旗下拥有江记酒庄和驴溪酒厂生产酿造基地,江记农业高粱种植基地,以及“江小白”、“江记酒庄”、“驴溪”等高粱酒品牌。

江记酒庄是江小白酒业旗下的高粱酒酿造企业。位于中国小曲高粱酒的主要产区、历史文化名镇——重庆市江津区白沙镇。酒庄依长江之畔,“江边酿酒,以江为记”,故名江记酒庄。江记酒庄在传承传统固态发酵高粱酒工艺的基础上改良创新,酿造生产身土不二的重庆高粱酒。江记酒庄是一个国际化的当代中国酒庄,推动中国酒的利口化、国际化,实现传统中国酒的“老味新生”。江记酒庄酿造出品的高粱酒品牌有“江小白”、“江记酒庄”、“单纯高粱酒”等系列产品。

江小白酒业致力于传统高粱酒的老味新生。在传承传统工艺的基础上,进行白酒利口化和时尚化实践,为消费者、合作伙伴和员工“创享愉悦”。

主要产品:江小白(白酒)

服务电话:4008508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