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上海加美实业有限公司

http://www.jamalube.net

经过近半个世纪的励志与沉淀,加美石油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等功能于一体。拥有核心技术和专家团队的加美润滑油致力于能源行业的新思维、新技术、新工具与新工艺的整合和运用,为世界润滑油领域贡献了130多种功能强大、效果强劲的优质润滑油产品,分属汽车用润滑油、工业设备润滑油、金属加工油、特种合成润滑油,以及工业润滑脂、钢板轧制油系列。

加美润滑油以优质高效、绿色低碳、节能环保为使命,在性能稳定、功能超越、使用周期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不但广泛应用于汽车、钢铁、造纸、纺织、电力、风力、塑胶等行业,而且在电子通讯、五金模具、金属加工等领域,也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与赞誉。

加美车用合成润滑油系列,采用独家拥有的PF(Porcelain Fluorine)瓷氟技术,即使超长的行驶时间,包括恶劣的行驶环境,既能实现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又能给车辆引擎带来得力的呵护,延长使用寿命,增加车辆动力。

加美在中国拥有2个先进的现代化生产基地、2个产品研发中心、1个中心实验室、1个呼叫中心、30余家营销公司,以及遍及全国的经销商网络和销售团队。

加美润滑油先后通过ISO9001、GB/T14001、IATF16949、API、CUMMINS、奔驰、保时捷等多种权威认证和世界范围的业界顶级认证,被省市级政府机构授予“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中国商业联合会授予“全国诚信兴商双优示范单位”等荣誉,走在润滑油行业的第一方阵的最前列:十大润滑油品牌。

加美品牌团队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在“绿色环保”、“高效长效”、“润滑呵护”三大责任驱动下,不断推进加美的事业,也为社会的文明与进步,注入了润滑剂。

近半个世纪来,加美石油专业制造优质润滑油,独家拥有突破低温低压、高温高压的瓷氟技术,为车辆与工业设备提供呵护。集团在中国设有超过39个业务机构,负责制造、运营和管理。

在“绿色环保”、“高效长效”、“润滑呵护”三大责任驱动下,加美润滑油致力让客户整体受益的润滑方案,在汽车用润滑油、工业设备润滑油、金属加工润滑油、特种合成润滑油以及钢板轧制油领域,贡献了130多种功能强大、效果强劲的优质润滑油产品,用于汽车保养、钢铁、造纸、纺织、电力、风力、电子通讯、五金、模具、塑料、金属加工、机械制造等现代工业之中。

加美润滑油先后通过ISO9001、GB/T14001、IATF16949、API、CUMMINS、奔驰、保时捷等多种权威认证和世界范围的业界顶级认证,被省级政府机构授予“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

加美品牌团队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在“绿色环保”、“高效长效”、“润滑呵护”三大责任驱动下,珍惜资源、保护环境,助力可持续、创新和发展。

主要产品:JAMA加美工业润滑油、车用润滑油、船舶用油

服务电话:400622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