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京光耀东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http://www.jingxuanfeng.com

北京光耀东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设计、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致力于室内空气品质(IAQ)研究、改善室内环境、室内空气污染防治产品的研究及服务。2014年经过科技部、北京市科委等政府部门审批,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现已申请国家扶持基金,加大产品创新研发的投入。北京光耀东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同时还是国家商务部商业经营特许备案企业。

光耀东方科技拥有强大的科研力量和完善的市场运营体系,整合了国内外最新研究成果,参与制定了室内净化产品的行业政策和标准,始终牢牢占据室内环保行业领军者的地位。公司产品“装修污染净化剂系列”,已通过国家权威机构的检验检测,并在平安保险公司承保,承保金额为500万元。

自运营以来,光耀东方科技一直秉承着“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赢市场”的宗旨,依托国际领先的净化技术,先后为数以万计的企事业单位及家庭供应了室内空气净化产品,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凭借多年运营终端市场的成功经验,光耀东方科技的销售网点正迅速向全国辐射。光耀东方科技将本着精益求精的精神,为越来越多的人带来清新健康的空气。

服务流程:1.来电咨询:了解装修污染相关知识,提供所需治理服务场所基本情况,预约上门时间。2.现场测评:根据服务对象,现场勘查,分析超标情况,做出综合评价。3.拟定方案:根据测评结果,出具施工方案及服务报价。4.签订合同:签订治理服务合同,支付相应费用。5.介入施工:根据服务对象进行施工服务,按照国家相对应标准进行治理。6.按期验收:根据测评结果、治理方案约定的验收时间进行验收。7.售后服务:定期回访,根据客户情况进行售后服务。

服务承诺:1.确保治理服务达到国家要求的空气质量标准,如果验收未合格,将免费进行治理,直到验收合格为止。2.保证长期符合国家室内、车内空气标准(客户重新装修、购买新家具或增加新的污染源除外)。3.定期回访,及时跟踪服务,传递更新健康环保知识。4.一年内可免费为老客户新进家具进行污染治理。5.十年内老客户再次装修或者添新家具(新添家具一年内免费),评测治理服务优惠。

 

主要产品:“全新环境”装修污染净化剂

服务电话:400688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