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河南新旭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http://www.hnxxty.com

河南新旭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大型环保型企业。公司产品有塑胶跑道、硅PU球场,跑道环保面胶、跑道耐磨面漆、单组份胶水、硅PU材料、弹性颗粒等,并且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等国际标准体系认证,充分彰显了具备现代化、规模化、集团化的化工产业实力。

目前,河南新旭体育设施有限公司生产基地达10000吨以上的年产能实力,全力打造值得客户依赖的稳定产品,全面提升了产品质量及华中为基点辐射周边地区实现快速供给的能力

公司总部以河南为中心,在全国大部分省会城市设立办事处,凝聚着1000多个销售合作伙伴,构筑了辐射式的市场营销网络体系,品牌联动力度更大,新品渗透市场速度更快速,服务应变更灵活、更到位。

新旭体育设施有限公司以“真实做事、务实做人、诚信经营”为企业经营理念,公司员工以专业的化工行业知识为广大客户解决工程中的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减少客户不必要的损失,赢得客户的支持与信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逐渐建立自己的品牌优势并积极拓展全国市场的体育场地原料业务,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

新旭体育全体工作人员热忱欢迎客户来电来人洽谈业务并通力合作!

河南新旭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塑胶跑道材料生产与研发的环保企业,专业从事塑胶跑道、人造草坪铺设、塑胶球场、硅PU球场等塑胶运动场预算、设计、铺装,专业生产跑道环保面胶、跑道耐磨面漆、单组份胶水、硅PU材料、弹性颗粒及销售铺装于一体,集科研、生产、制造、销售、安装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企业。公司具有先进的制造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现代化的管理及检测手段,所生产的产品质量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和消费者的信赖。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等国际标准体系认证,充分彰显了具备现代化、规模化、集团化的化工产业实力。

我公司以“真实做事、务实做人、诚实经营”为企业经营理念,凭借原料优势为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聚氨酯运动场地材料,以专业的化工行业知识为广大客户解决了工程施工中的疑难问题,减少了不必要的损失,赢得客户的支持与信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逐渐建立了自己的品牌优势,并积极拓展在海外市场的体育场地原料业务,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

主要产品:赛睿思塑胶跑道材料硅PU等

服务电话:4006599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