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摩恩(上海)厨卫有限公司

http://www.moen.cn

美国摩恩公司Moen Inc.是当今全球著名的卫浴制造商,公司专业制造高级水龙头、花洒、厨盆、卫浴五金件、浴室家具、厨房垃圾处理器、智能坐便器、淋浴房等产品;产品畅销中国、东南亚和南、北美洲,广泛应用于中高档住宅、高级酒店、别墅、公寓、商务办公楼及各类公用建筑,并被各大房地产商定为卫浴产品首选供应商。摩恩产品以其领先的创新技术,完善的售后服务而倍受世界各地消费者的青睐,享有极高的声誉。

作为北美第一的卫浴品牌,摩恩水龙头被著名的《财富》杂志评为“二十世纪美国100项最优秀产品之一”。1994年,摩恩正式进驻中国市场,目前在中国设有研发中心广州摩恩水暖器材有限公司,生产基地摩恩(常熟)厨卫制品有限公司和集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摩恩(上海)厨卫有限公司。摩恩广州拥有一流的开发团队和专业的研发实验室;摩恩常熟拥有当今水龙头制造业最先进的质量控制、测试设备和装配生产线,采用全球先进的生产管理模式,拥有员工500人,年供货能力为500万件;摩恩上海在中国的销售与服务网络已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共有超过1000家门店提供销售服务。

摩恩·全球厨卫专家

1939年,美国摩恩公司的创始人艾尔·摩恩还在大学里攻读机械工程。正是他的智慧与灵感,让一种能将冷热水同时混合送入单一水嘴的单把手水龙头成功问世。多年来,摩恩的产品使世界水龙头和水暖器材工业不断地发生革命性变化,每一个脚印便如同现代水龙头业的里程碑,创造着一个空间与水的世纪传奇。

摩恩·品质典范

摩恩通过执著的追求和大胆的创新,不断强化质与尚的统一,将时尚魅力与尖端科技以完美、和谐的形式融汇到每一个设计理念和产品中。提出创造“厨卫质尚,和谐尽享”新生活的理念。运用世界上尖端的软件,并用激光切割出产品模型,使得产品的精确度达到千分之四英寸。产品模型在投入生产前接受从外型、功能、水流和材质强度等多方面的检验、提高和调整后再次检验。摩恩一直坚持用尖端的科技维护自身的品质。其产品的时尚设计折射出本身不凡的品位,并且过硬的品质在消费者心目中一直是经久耐用的典范。

主要产品:摩恩高级水龙头、花洒、厨盆,卫浴五金,浴室家具,坐便器、淋浴房等

服务电话:4006308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