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可耐福新型建筑材料(芜湖)有限公司

http://www.knauf.com.cn

可耐福创建于1932年,总部位于德国依普霍芬,是世界领先的建筑系统与绿色建材的制造商。目前,可耐福在全球8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2个子品牌、220个生产基地、逾27900名员工。可耐福在中国仍保持着以石膏产品为核心业务,多种建筑材料及配套系统共同发展的格局,为建筑提供涉及建筑外墙、内墙、吊顶、地面等全系统解决方案。

在中国,可耐福的历史可追溯到上世纪70年代后期,当时主要是为中国本土公司提供先进的设备。自90年代中期可耐福国际有限责任公司开始对中国进行直接投资,分享技术和最佳实践经验。这些直接投资的独立运营公司使用可耐福认可的国际水准的设备,公司团队受到广泛而定期的国际培训,确保生产达到更高国际标准的产品。随着可耐福新型建筑材料(芜湖)有限公司、可耐福新型建筑系统(天津)有限公司、广东可耐福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和可耐福石膏板(江苏)有限公司的相继成立,可耐福销售网络在全国范围内日趋完善。

为了给中国市场提供更全面的系统解决方案,可耐福相继引入了由欧洲各工厂生产的Aquapanel(安耐板室外室内系统)、PFT(培福德)、Heradesign(合睿)、Cleaneo(可聆诺)和Danoline(达诺岚)等产品系统。丰富全面的可耐福产品在性能、环境保护和设计方面都表现卓越,将更好地满足中国客户不同的建筑和家居装饰需求。

可耐福是国际专业的建筑系统与建筑材料制造商,总部位于德国的依普霍芬。提供世界先进的干墙及天花系统、建筑声学系统和安耐水泥板外墙系统。同时,可耐福凭借强大的技术保障成立了专业的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现场技术指导和技术培训的全系统技术服务支持。

质量承诺:可耐福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对与产品质量有关的所有环节进行严格控制与管理,建立了科学的检验标准;可耐福建立了员工产品质量培训制度,树立员工的质量意识,精益求精、一丝不苟,为客户提供安全、环保、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可耐福确保所有产品符合或超过适用的中国国家标准及国际标准;如果出现确系由产品本身引起的,并由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确认的质量问题,可耐福将承担由此产生的相关责任。

主要产品:KNAUF可耐福干墙及天花系统、建筑声学系统、安耐板外墙系统

服务电话:4006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