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开利空调销售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https://www.carrier.com

开利公司是全球著名的暖通空调和冷冻设备供应商,业务销售遍及全球6大洲的170多个国家。自1902年开利公司的创始人威利斯·开利博士发明世界上第一套科学空调系统以来,100多年里开利公司以其不断的技术创新站在了空调领域的前沿,焕发着无穷的生机和活力。开利公司的几千项空调专利技术以及遍及全球的研发中心网路,共同成就了“你信赖的专家”。

开利在中国员工人数已超过3000名,全国范围内有50多个销售及售后服务机构及超过500个经销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每个维修中心都配备了经过严格专业培训且具有丰富空调产品调试与维修技能的服务技师,并储存了一定数量的原厂正规零配件,能够及时为客户提供专业、细致和周到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除提供日常维修、保养、零部件更换服务外,还能提供紧急故障抢修,同时也可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各类定制化的专业服务。在中国的中央空调和冷冻行业,我们是毫无争议的市场领导者。无论是商用还是轻型商用领域,开利引领市场,不断进取,通过创新的解决方案提升行业竞争力,例如摩天大楼、酒店、机场、地铁,娱乐场所、寓所、别墅以及超市。

开利的先进性和可靠性是通过众多耳熟能详的项目得以验证的!包括2008年北京奥运会场馆空调项目、北京人民大会堂以及上海日新月异的外滩风景线中最亮丽的东方明珠和金茂大厦。

除了创新的产品和综合的解决方案,在中国,开利还参与推动绿色建筑的行业脚步。实际上,我们本身是中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的创始成员之一,致力推进更智能、更可持续建筑的不断前行。

Carrier Corporation(以下称“开利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暖通空调和冷冻设备供应商,业务销售遍及全球6大洲170多个国家。1987年,开利公司在上海设立合资企业。1995年设立了开利空调销售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称“销售公司”),负责暖通设备的销售。如今,销售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有50多家销售及售后服务机构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开利公司采用全球统一标准制造流程,严格控制原材料、零部件采购,以及产品制造加工流程,使我们的设备拥有高品质的保证,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我们严格遵循开利公司全球标准生产流程,以及有效实施ACE质量改善系统,全面确保开利产品的高质量,出色的质量使开利公司成为暖通行业中值得信赖的企业。

我们引进了多种先进的产品制造和测试设备,并严格控制产品的生产流程。从原料采购到产品进入生产线,从生产线上的工人、产品责任工程师,到高层管理者都坚持着“质量至高无上”的信念,确保向市场提供零缺陷产品。

主要产品:Carrier中央空调产品和轻型商用空调产品

服务电话:400900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