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巨日鞋业有限公司

http://www.juri.cn

巨日鞋业有限公司创办于1995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大型鞋类企业。主导产品为“巨日”牌中高档女式皮鞋(革)。巨日拥有现代化工业园近3万平方米,员工2000多人,先后从国外引进8条世界先进自动化制鞋流水线,日产量达3万多双,居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

自创立以来,巨日一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靠诚信谋发展”的经营理念,在全国建立了30多个销售中心,2600多个终端销售点。“巨日”皮鞋凭借设计潮流化、款式多样化、更新快速化、价格平民化以及服务贴心化的优势,深得全国各地客户的青睐。先后获得“国家鞋类质量监督中心抽检优等品”“浙江名牌产品”“浙江皮鞋设计大奖赛金奖”“温州鞋服十大活力企业”及“温州十大领先女鞋品牌”等诸多荣誉,并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0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历经二十多年的市场风雨洗礼,从诚信经营、注重品质、关爱员工、和谐共赢,到核心竞争力的资源配置、现代化的企业流程管控、科学的品牌战略规划以及特色卓著的巨日文化体系,巨日已进入了一个全新的跨越成长时期。

“巨日人”将秉承“风潮巨变,日日领先”的企业核心理念,锐意进取、持续领先,向着“行业标杆,百年品牌”的宏伟愿景大步迈进!

巨日鞋业有限公司以“用户满意为目标,提高服务质量”为宗旨,本着诚信原则,对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做出如下承诺:

根据国家行业有关法规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对公司产品质量承诺保证如下:1.出现开胶、裂跟、跟面脱落、断线开线、掉浆、掉扣、泛硝等轻微质量问题,均给予包修。2.未穿过的新鞋出现两只顺向、大小不一,款式、颜色两样,鞋面自然折断、鞋底有1/4磨耗程度内发生断裂,给予调换。3.凡未经穿过发现断面、断包脚、掉漆、严重脱胶等质量问题,均可退换。一个月内出现断底、断面、断帮脚、皮面掉漆,包退。4.穿着一段时间后,帮面皮革颜色喷涂层脱落,表面露出真皮底色,均属正常范围,不属“三包”。5.皮鞋售出后在1个月内出现各种质量问题,给予维修。

主要产品:JURI女士革鞋

服务电话:0577-887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