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成都市新都蜀绣工艺制品有限公司

http://www.cdshuxiu.com.cn

成都市新都蜀绣工艺制品有限公司是股份制民政社会福利企业,专业生产学生公寓床上用品系列、民政救济救灾物资系列、家用纺织品系列、宾馆酒店用品系列、医院床品系列及工程窗帘系列和军需棉被系列、学生校服军训服系列、军大衣防寒服棉衣裤系列。

公司初建于1984年,占地30余亩,现有生产车间17000平方米。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和雄厚的生产力量,固定资产8000万元,全自动棉胎生产线2条,缝纫生产线6条,各种机器设备200多台(套),年产150万套棉被及各类床上用品和服装,年产值过亿。公司在2006年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了四川省名牌产品称号。

公司秉承“团结拼搏、务实求精、顾客至上、诚实守信、承担责任、回馈社会”的企业文化理念,坚决保证产品质量和公司信誉。为确保各分部分项产品质量,公司从原棉采购、坯布生产、布料印染进行监控,产品原材料到四川省纤维检验局进行检验,经检验无任何质量问题后再组织生产。公司以优良标准贯穿该项目全过程,对重点部位、关键部位、关键环节、特殊过程严格把关,生产、运输、售后过程制定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和技术措施,严格工序交接,加强生产过程控制,采取切实可行措施,保证细部产品质量,消除质量通病,杜绝随意改变生产工艺流程。棉胎保用10年,布类床上用品保用6年,服装保用4年,所有产品四年之内若有质量问题一律包换新品。公司多次被四川省纤维检验局评为“质量信得过企业”,多次被四川省高校大中专校大宗物资采购评定为优秀供货企业、“消费者喜爱产品”,被四川省民政厅、成都市民政局评为“十佳社会福利企业”,2002-2017连续十六年公司销售业绩位居全省第一名。

憧憬未来,蜀绣公司将继续发扬“敬业进取,团结奉献”的企业精神,坚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我们将以最好的产品质量及完善的服务和新老客户真诚合作,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为保证产品和服务质量的优质,我公司作如下诚信承诺:

我公司秉承“团结拼搏、务实求精、顾客至上、诚实守信、承担责任、回馈社会”的企业文化理念,坚决保证产品质量和公司信誉,严把原材料采购、产品生产及出厂每道关口(我公司整个生产过程由四川省纤维检验局全程监控),保证产品符合国家、地方或行业对产品的质量标准。并明确规定了管理职责、质量体系、合同评审、采购控制、产品标识、过程控制、检验和试验、纠正和预防措施、内部质量审核、售后服务等质量管理要素的具体内容和落实措施,全面提供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体系的要求,对各项要素条例高标准、严要求的督促实施,确保产品质量案例、确保产品在市场上自始至终的高品质形象,也使各位用户真正感受到优质品牌的全方位的功效和服务。保证货物在正常使用和保养条件下,在使用寿命期内具有满意的性能。在质量保证期内,对由于设计、工艺或材料的缺陷而产生的故障负责。如果货物的数量、质量或规格与合同不符,或证实货物是有缺陷的,包括潜在的缺陷或使用不符合要求的材料等,使用单位可提出本承诺下的索赔。

主要产品:蜀丰牌棉被、棉胎、被套、床单、枕套、枕芯、蚊帐、床垫、防寒服、棉大衣、棉衣裤、单衣裤

服务电话:028-83930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