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高碑店市京娃饮用水有限责任公司

高碑店市京娃饮用水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2001年初,是高碑店市招商引资项目,于2001年4月8日建成投产,投资3000万元,年生产能力50万吨。企业生产设备均为国内一流的流水生产线设备,配有国际标准的全千级无菌灌装间。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保证消费者饮用合格放心的矿泉水、天然水和纯净水。

目前,公司先进的灌装生产线年产量可达2500万桶,并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流程。在源水的处理上采用初滤、精滤、超滤多道工序,分别除去水中的悬浮物、杂质,除去0.2μm以上的所有颗粒及有机物,利用臭氧杀菌和紫外线杀菌设备对过滤后的水进行杀菌消毒,在保障产品口感不改变的同时完全实现对水的消毒和杀菌功效。2002年,又引进了国内内洗机和外洗机,对包装桶多方位、多种药液清洗,实现了对不同细菌及微生物的消毒和清除。

娃哈哈桶装天然矿泉水是选用燕山山脉和太行山山脉交汇处的地下深层水,水质清澈甘甜,含有大量对人体有益的元素和矿物质。2012年,娃哈哈桶装水公司推出新的高端品牌水——娃哈哈17L桶装饮用天然水,填补了娃哈哈桶装水没有高端产品的市场空白。2013年,公司斥资500万元对现有厂房和全套生产设备进行扩建和全面更新,自此公司具备了同时生产矿泉水、天然水和纯净水的三种桶装水产品的能力。

在今后的生产销售中,娃哈哈人将更加努力,不断强化质量管理,提高全员质量意识,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为广大消费者的生活送去一份清澈、一份甘甜。

高碑店市京娃饮用水有限责任公司建立了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保证消费者饮用合格放心的矿泉水。我们拥有全千级无菌灌装净化车间,空气净化程度可达千级,操作人员进入灌装间时须风淋消毒,真正实现无菌灌装,灌装后的产品经检验、封膜、喷码后进行包装,送入储存量达5万桶的成品库房,经质检科检验合格后方可发往各地销售。

我公司始终坚持严把质量关,建立了四级质量管理体系,设立质量监控点、灯检、包装检查、巡检抽检等产品质量保证体系,质检科配备了先进的检验设备,专职检验员对每一批次产品进行检验。为使客户饮用真正的“娃哈哈桶装水”,我们采用了先进的二维码防伪技术,保护消费者的利益不受损害。在销售服务上,坚持“客户至上、服务第一、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的宗旨,设立了售后服务电话和投诉电话,配有专职的业务人员解决售后服务问题。

主要产品:娃哈哈桶装矿泉水、纯净水、天然水

服务电话:010-62077777 6207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