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京绿能嘉业新能源有限公司

http://www.huanuanjia.com

北京绿能嘉业新能源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5102.0408万元,是专注于石墨烯水性碳纳米发热材料研究与应用,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自主研发及多渠道推广石墨烯取暖产品,实现“用石墨烯温暖千家万户”的企业使命。目前公司已经在全国各地(东北、华北、华中、华南、西北及西南)市场布局,拥有上百家合作伙伴。

公司拥有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石墨烯实验室,中科院、北京新材料研究院等一批国内外知名研究机构的石墨烯顶级专家团队,并联合国内外多所知名高等院校共同成立了石墨烯高新技术研发中心,专注于石墨烯远红外电暖产品的研发、设计及应用,并已取得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以及外观专利。

2017年,绿能嘉业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并挂牌北京股市交易所新四板科创板(股票代码:100019),受到资本市场的热捧。2018年10月入选“瞪羚企业”。在公司发展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政策,先后参与了河北省沧州市、石家庄、衡水市、邯郸市,北京市顺义区、延庆区,河南省安阳市,山西省长治市、运城市、晋城市,陕西省宝鸡市以及甘肃省兰州市、武威市、临夏市的煤改电工程,为数十万家庭送去了温暖。截至2018年底,石墨烯电采暖产品在煤改电工程中已使用超过40万块,绿能嘉业参与的厕所革命项目在北京市、河北省、河南省累计完成公厕采暖改造超过500所,为数十万家庭送去了温暖,真正解决了居民冬季取暖问题。北京绿能嘉业以提升生活质量、改善自然环境为己任,不断在石墨烯电供暖领域积极探索,服务于社会,并建立多处生产基地。

未来,绿能嘉业将联合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开发推广石墨烯供暖、健康类产品,用科技启迪未来,用石墨烯温暖千家万户。

北京绿能嘉业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从事石墨烯水性碳纳米发热材料研究与应用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目前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是集石墨烯电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推广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2017年,绿能嘉业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并挂牌北京股市交易所新四板科创板(股票代码:100019)。2018年10月入选“瞪羚企业”。目前,公司已经在全国东北、华北、华中、华南、西北及西南市场布局,拥有上百家合作伙伴,并建立多处生产基地。

绿能嘉业研发生产了三大系列数十款石墨烯取暖设备,涵盖了家居供暖、工程设备和个人健康护理,利用石墨烯新材料的优势改变了过去取暖设备效率低、功耗高、污染大、燥热不舒适的缺点。在公司发展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政策,先后参与了河北省沧州市、石家庄、衡水市、邯郸市,北京市顺义区、延庆区,河南省安阳市,山西省长治市、运城市、晋城市,陕西省宝鸡市以及甘肃省兰州市、武威市、临夏市的煤改电工程,为数十万家庭送去了温暖。截至2018年底,绿能嘉业参与的厕所革命项目在北京市、河北省、河南省累计完成公厕采暖改造超过500所,产品温暖舒适、环保节能、安全经济,解决了传统自采暖产品无法解决的难题,为我国乃至世界的采暖行业带来了一场意义深刻的变革。

主要产品:“画暖家”石墨烯远红外取暖器

服务电话:4001118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