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昆山总馨机械有限公司

http://www.mul.cn

昆山总馨机械有限公司是1995年在江苏昆山成立的台商独资企业。台湾总公司——台湾总馨企业创立于1980年,专业从事净水设备的设计与制造,无论在研发还是制造工艺上都拥有雄厚的实力。

昆山总馨机械坐落于昆山经济开发区陆家配套区内,东临上海、西近苏州,沪宁高速公路、高速铁路擦身而过,交通十分便捷。公司拥有两套生产厂区,面积近3万平米,有标准制造组装车间及现代化办公楼,下设技术、销售、生产、管理、采购、财务及后勤七部门,各部门分工明确,严格按照ISO9001:2008要求协同运作,保证了产品质量及交货进度。

昆山总馨机械自创立至今,专业从事家用/商用反渗透纯水机(系统)、家用/商用超滤净水机(系统)、家用/商用净水器、工业用超纯水设备、实验室用小型超纯水系统、水处理工程和各式水处理滤芯及配件的设计与制造。公司为美国水质协会会员单位、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单位,部分产品已通过美国NSF-ISR体系认证、英国QEC质量体系认证,并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昆山总馨机械注重新产品的研发和新技术的应用,已拥有国家专利40余项。公司产品经过卫生部涉水产品国家级检测机构的严格检测和卫生部涉水产品评审专家组的评审,获得多项卫生部卫生许可批件。产品销往美国、意大利、澳洲、新西兰、东南亚、中东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的销售遍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公司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和产品销售服务,“服务、质量、诚信、速度、创新”是企业的精神,永续经营是企业的理念,遵守“让客户满意,创国际品牌”的管理原则,尽最大努力用高质量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回报客户。

昆山总馨机械有限公司自建立以来,就以国际市场为目标。在技术革新、品质要求、管理运作等方面积极与国际接轨,质量要求达到国际标准。

总馨产品的原材料以及核心部分,均从国外采购,整机组配件90%由国外进口,确保了产品质量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在原材料的选择上,我们要求材料供应商必须提供国际相关的品质认证证书和产品的检验检测达标证书以及其他相关标准,从根本上保证了产品的质量。

所有总馨饮用水设备在出厂前都经过极其严格的质量检验,从研究开发到包装发运,每一种产品均在品管人员的监督之下进行,从而确保产品达到严格的质量指标。基于其独特的专利技术和严格的质量标准,总馨产品以高标准通过了相关部门认可。

总馨人以创新为动力,视质量为生命,在不断创新中求奋进,在前进中求完美,立足于国际技术前沿;总馨产品每一个零配件,每一台机器,在出厂之前都要经过几十道工序的检验。每一件产品都经过“精挑细选”后方能发给客户,从而确保每一个产品都是百分百优质品质。

主要产品:MUL/总馨牌家用逆渗透纯水机、超滤机、家用净水器

服务电话:4006857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