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fuyaogroup.com

福耀集团1987年成立于中国福州,是专注于汽车安全玻璃的大型跨国工业集团,于199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A股代码:600660),2015年在香港交易所上市(H股代码:3606),形成兼跨海内外两大资本平台的“A+H”模式。

自创立以来,福耀集团矢志为中国人做一片属于自己的高质量玻璃,当好汽车工业的配角,秉承“勤劳、朴实、学习、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走独立自主、应用研发、开放包容的战略路线。经过40余年的发展,福耀集团已在中国16个省市以及美国、俄罗斯、德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建立现代化生产基地和商务机构,并在中、美、德设立6个设计中心,全球雇员约2.6万人。2017年,福耀集团实现营业收入187.16亿元人民币,净利润31.48亿元人民币。

如今,福耀集团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汽车玻璃专业供应商之一,产品得到全球所有顶级汽车制造企业及厂商的认证和选用,包括宾利、奔驰、宝马、奥迪、通用、丰田、大众、福特、克莱斯勒等,为其提供全球OEM配套服务和汽车玻璃全套解决方案,并被各大汽车制造企业评为“全球优秀供应商”。

福耀集团是“工业4.0”的积极探索者和实践者。集团以智识引领发展,以创新为驱动,通过智能制造,为客户提供一片有“灵魂”的玻璃,其信息技术与生产自动化方面位居全球同行业前列。近年来,集团先后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国家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各类创新荣誉、资质。福耀集团多年蝉联《财富》中国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多次获得“中国最佳企业公民”“中国十佳上市公司”“CCTV最佳雇主”等社会殊荣。

福耀集团质量方针:产品质量是品牌的核心,是发展的基础,更是企业存亡的根本。我们将全员参与,以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坚持持续改进,无条件做到不收不良品,不做不良品,不交不良品,从而保证我们的承诺:产品质量零容忍。福耀集团拥有全球多个设计中心,准确把握客户需求,为客户进行同步设计,全方位为客户提供汽车玻璃全解决方案。

福耀集团一直严格遵守国家关于产品质量责任制的法律法规,以避免造成消费者的伤害和财产损失。为方便消费者,福耀集团开通质量信息反馈专用邮箱:fyqm@fuyaogroup.com,同时遍及全国各地的销售服务网络,能够在24小时内积极响应,为顾客提供及时优质的服务。

客户与相关方是企业能够得以持续并高效发展的基石,在得到消费者反馈信息后,福耀集团会充分考虑各方利益诉求,确保相应法律法规得到遵守,使终端消费者权益得到保障。

主要产品:Fy汽车玻璃

服务电话:4009886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