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江苏白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hinabaixue.com

江苏白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系轻工家电行业冷柜、全封闭制冷压缩机生产经营和机电产品自营进出口企业,中国家电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系“全国重信用守合同企业”,于1997年初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证书,1998年底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白雪电器公司具有60多年机械制造历史,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专利百强企业”及“4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2008年被国家发改委等五部门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2010年建成“国家级产品CNAS测试中心”;2014年设立“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白雪电器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于1997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1998年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06年6月又建立了符合欧盟RoHS指令的绿色环保管理体系,创建运行了ERP、PDM物资、图档管理信息平台,产品通过了CCC国内安全认证,产品获得了CB、CE、VDE、UL等国际认证。公司检测设备齐全,拥有意大利、德国、法国、日本等冷柜和压缩机生产、检测关键设备和软件,形成了对全过程严格监控的能力。

白雪电器公司具有年产300万台冷柜(及冰箱)、600万台制冷压缩机以及其他机电产品的能力,拥有高水平的家用及商用制冷产品研发团队,是中国冷柜行业中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名牌制造企业。

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

“完美——白雪人永远的追求”。

完美——白雪人永远的追求。

这不是一句口号,而是“白雪电器”质量、信用、服务不变的承诺:

追求完美,全体员工必须按顾客的要求自加压力,把产品和服务做得更好;以努力提供满足顾客和符合法律法规要求的商品,提高企业信用和顾客满意度。

追求完美,是企业决策管理体系贯穿始终的实践过程,我们不断创新持续改进;以新的发现、新的创造、新的改进、新的提高,实践社会责任和自然关怀。

追求完美,体现了白雪人的共识,发挥每个员工的创造力,提高工作效率;发扬团队精神,以永不满足的工作状态和集体努力,实现事业成就和持续发展。

主要产品:白雪牌、阪神牌冷柜、制冷压缩机、自动售货机、纯水机等

服务电话:4008879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