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

http://www.aumantruck.com

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于2012年2月18日正式成立,总投资99.506亿元人民币。福田汽车和戴姆勒双方股比50:50,生产福田戴姆勒汽车现有的“欧曼”中重卡产品和戴姆勒许可的排放标准和动力分别达到欧Ⅴ和490马力的梅赛德斯-奔驰OM457重卡发动机。

福田戴姆勒汽车以用户为中心,引进欧洲卡车制造标准,以及戴姆勒领先的卡车研发生产技术,打造全新一代高品质重卡。

福田戴姆勒汽车建成全球数字化超级卡车工厂,拥有冲压、装焊、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年产能达20万台,形成了领先行业的全价值链经营体系,目前已拥有90多万用户,800多家经销商,3400多家服务站,2000多家配件店,销售服务网络遍布全国。产品涵盖欧曼ETX、欧曼GTL、欧曼EST、欧曼EST-A四大系列,产品吨位覆盖3T-49T,包括牵引车、载货车、自卸车、各类专用车等200多个品种。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发动机厂——总投资10亿元,主要生产具备高可靠性、燃油经济性、动力强及寿命长等特点的梅赛德斯-奔驰OM457发动机,设计产能为45000台/年,目前工厂已经落成并投入生产,是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发动机工厂之一。

福田戴姆勒汽车将以世界标准和国际化视野,持续创新、持续发展,为全球汽车用户创造最佳商业价值,引领汽车产业的未来。

创新服务模式  接轨世界标准

作为中国重卡行业服务知名品牌的福田戴姆勒汽车隆重发布了重卡服务标准,即:5T服务标准,并提出终身服务的概念,标志着福田戴姆勒汽车在创新服务新模式的同时,更引领中国重卡行业服务标准向世界看齐。

5T服务标准:1.全过程(Total Process):向用户提供贯穿售前、售中、售后的全过程服务;2.全周期(Total life circle):向用户提供围绕产品生命终身的全周期服务;3.全方位(Total driving care):向用户提供人&车的全方位关怀,提升使用体验,提高运营效率;4.全统一(Total standard operation):向用户提供形象识别、服务流程、维修标准、维修品质与价格一致的全统一服务;5.全满意(Total customer Satisfaction):追求用户物理与情感需求的全满意。

福田戴姆勒汽车在5T服务标准的指导下,推出了10项具体服务举措:1.专业销售;2.用户培训;3.服务网点;4.保修政策;5.维修质量;6.配件供应;7.技术咨询;8.紧急救援;9.投诉处理;10.超值服务。

主要产品:福田戴姆勒重卡

服务电话:4008900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