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http://www.baicmotorsales.com

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整车销售业务板块的全资子公司,全面负责北京汽车自主品牌轿车的销售、服务等相关业务。在售车型包括源自瑞典豪华品牌萨博核心技术的智道、智行、全新绅宝D50、绅宝X35、绅宝X25以及时尚硬派越野车北京(BJ)80、北京(BJ)40PLUS、北京(BJ)40、北京(BJ)20等车型。

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北汽股份发展自主品牌的重要支柱,也是其市场战略实施的重要执行者,它的目标是将北京汽车的自主品牌全系列产品推向全国,并立志成为中国优秀的营销组织。销售体系的完善,营销手段的不断创新,使得公司产品销量不断攀高,渠道建设也在稳步推进。北京汽车提供了多种乘用车车型,覆盖了中大型、中型、紧凑型及小型轿车、SUV、越野车等产品,可满足消费者对不同种类车型的要求。

2016年,北京汽车发布下一个五年计划,即“2020战略”。并于2017年正式开启自主2.0时代,核心理念是满足消费者的价值,在设计上注重“颜值”的提升和家族化设计元素的完善;在车内人机交互上做到全方位提升消费者的感受;在智能化方面达到行业一流的水平。秉承匠心精神,北汽绅宝SUV产品将在品质、工艺、技术上全面迈向2.0时代。

北京汽车正以“行有道,达天下”的魄力与决心,从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到销售服务,打造“国际化”的高端品牌,立志成为中国领先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

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整车销售业务板块的全资子公司,全面负责北京汽车自主品牌轿车的销售、服务等相关业务。在售车型包括源自瑞典豪华品牌萨博核心技术的智道、智行、全新绅宝D50、绅宝X35、绅宝X25以及时尚硬派越野车北京(BJ)80、北京(BJ)40PLUS、北京(BJ)40、北京(BJ)20等车型。2017年,北京汽车正式开启自主2.0时代,核心理念是满足消费者的价值。秉承匠心精神,北汽绅宝SUV产品将在品质、工艺、技术上全面提升。

企业承诺:北京汽车为家用汽车客户提供整车3年或10万公里(自购车之日起计算,两者以先到达为准)的质量担保服务,其中智道、智行、全新绅宝D50为5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为营运车辆提供整车12个月或10万公里(自购车之日起计算,两者以先到达为准)的质量担保服务。并在行业内率先践行汽车三包服务,切实保障客户利益。

主要产品:智道、智行、全新绅宝D50、BJ40PLUS、BJ40、BJ20

服务电话:40081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