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神华销售集团有限公司

http://xsjt.shenhuagroup.com.cn

神华销售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销售集团)是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是神华集团产运销一体化运营的龙头,是神华产品对外销售的主要窗口,总部设在北京。

作为全球领先的煤炭经销商神华集团的核心下属公司,销售集团全面负责神华集团煤炭产品的销售业务,终端用户覆盖除西藏、贵州和云南之外的各省区,煤炭出口到韩国、日本等国。2017年完成煤炭销量4.34亿吨。截至2018年6月,销售集团设有15个职能部门、11个区域子(分)公司、9个直属单位(含市场信息研究所),公司在册员工1932人。

依托于神华强大的综合实力和一体化运营的优势,销售集团大力开拓市场,与电力、冶金、化工、建材等各行业用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伙伴关系;潜心于打造煤炭能源领域的“沃尔玛”,销售集团搭建了较完整的销售网络,形成了资源组织、市场开拓、运输协调、质量监管、售后服务等全过程的销售业务体系,自主开发的神华煤炭交易网年交易量已经达到两亿吨级规模;执着于“百年老店”的品牌发展之路,销售集团在产品的储存、运输、中转等各个环节配套了现代化的质量监控手段,实现全过程质量管理,并坚持开展配煤服务,根据用户需求制定配煤方案,为用户提供适合的产品;专注于建设世界一流的煤炭贸易商,销售集团坚持转型发展、改革创新,不断提高煤源供应能力和做大贸易规模,为国家经济发展提供煤炭能源保障。

神华销售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全面负责神华集团煤炭产品的销售业务。潜心于打造煤炭能源领域的“沃尔玛”,销售集团搭建了较完整的销售网络,形成了资源组织、市场开拓、运输协调、质量监管、售后服务等全过程的销售业务体系;执着于“百年老店”的品牌发展之路,销售集团在产品的储存、运输、中转等各个环节配套了现代化的质量监控手段,实现全过程质量管理,并坚持开展配煤服务,根据用户需求制定配煤方案,为用户提供适合的产品。

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销售集团将根据国家能源集团的总体战略布局,内部保供,外部创效,将“增销量、调结构、创效益”作为实现销售目标的基本方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努力促进销售高质量发展,以新的担当、新的作为、新的业绩,为把国家能源集团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综合能源集团作出新的贡献!

主要产品:煤炭

服务电话:010-58134826 58134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