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湖北恒隆汽车系统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chl.com.cn

湖北恒隆集团拥有一家美国上市公司,三家境内外投资公司,二十家控股成员企业,涉足汽车零部件、装备和商贸等领域。企业遍布中国七个省(市)及海外,有员工5600余人,从事研发、技术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600多人。

恒隆集团专注汽车转向系统领域的研发与制造已经二十多年,现已形成750万台套的生产能力和系统配套能力。汽车转向系统产品先后进入一汽大众、一汽解放、神龙汽车、东风汽车、北汽福田、华晨金杯、陕西重汽、中国重汽、上汽通用五菱、江铃福特、长城汽车、奇瑞汽车、比亚迪汽车、长安汽车等OEM厂;在国际市场上,集团成功进入美国克莱斯勒、菲亚特、福特、通用、沃尔沃、AVTOVAZ等知名汽车厂商配套体系。

恒隆集团荣获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还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外商投资双优企业、全国汽车零部件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先进技术企业等,产品相继列入国家火炬计划、双高一优计划,获得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集团注重技术进步,在北京、长春、湖北三地建有研发基地,集团技术中心为省级技术中心、省级汽车转向系统工程技术中心,集团实验中心通过国家认可委员会审核,成为国家级产品实验中心。集团还与清华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澳大利亚BISHOP公司等高校及科研机构开展了长期合作。自主开发的技术和产品已拥有430多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42项。

恒隆集团将继续专注汽车转向技术领域,为振兴民族工业、树立民族品牌作出自己的贡献。集团还将立足中国,深度融入全球化大潮,致力于成为全球转向系统供应商,为中国制造树立一面旗帜。

湖北恒隆集团专注汽车转向系统领域的研发与制造二十多年,现已形成750万台套的生产能力和系统配套能力。我们相信:规模齐全、高质量且价格合理的产品,强大的研发能力以及其主导地位将会支持恒隆集团在未来继续成长,我们将立足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坚持成本领先战略,实现恒隆集团在“产品、市场、管理”三个领域的全面转型升级,致力于成为全球转向系统供应商,为中国制造树立一面旗帜。

恒隆集团以“科技打造恒隆品质”为经营理念,不断追求卓越,通过了IATF16949、VDA6.1、ISO14001等质量体系认证。

企业承诺: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也是消费者的生命保证。一个没有过硬产品质量的制造性企业,不可能赢得市场并持续发展。为本着对用户高度负责的态度及精神,公司无论从战略上或战术上都将去打一场保证胜利的“质量持久战”。

恒隆,惟品质至上。

主要产品:久隆牌、恒隆牌汽车动力转向器

服务电话:0716-4127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