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台州市王野机车有限责任公司

http://www.wangye.com.cn

台州市王野机车有限责任公司是浙江省踏板式摩托车发动机制造龙头企业,浙江省踏板式摩托车重点生产企业。公司集摩托车、发动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拥有配置精良的发动机装配流水线、整车装配流水线和整车塑件涂装烤漆生产线;设有应用三座标检测CAD/CAM计算机辅助设计的发动机研究室、整车技术开发中心,具有各型号发动机的测功机、摩托车底盘测功机和工况法排放检测系列的检测室,形成了设施先进、流程完整的研发、检测系统。

王野,以其产品性能稳定、配置精良荣获全国摩托车行业质量领先品牌,摩托车行业最具人气十大品牌,公司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3C认证。公司已向市场投放六大系列、一百四十多个品种的踏板式及跨骑式摩托车,10余种型号的发动机,自主成功研发了王道、华少等多款专利技术摩托车产品。凭借质量优异、款式新颖、加速性能优越深受市场欢迎。公司在全国建立了较为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产品销往美国、英国、韩国、墨西哥、巴拉圭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台州市王野机车有限责任公司谨奉“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和谐,为人类创造动力”的企业使命,始终坚持以消费者利益为己任的制造和服务原则,重管理、重技术、重开发,藉多年动力制造优势,精心为四海宾朋生产性价比优异的休闲、代步工具。

台州市王野机车有限责任公司集摩托车、发动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拥有配置精良的发动机装配流水线、整车装配流水线和整车塑件涂装烤漆生产线;设有应用三座标检测CAD/CAM计算机辅助设计的发动机研究室、整车技术开发中心,具有各型号发动机的测功机、摩托车底盘测功机和工况法排放检测系列的检测室,形成了设施先进、流程完整的研发、检测系统。

我公司率先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凭借质量优异、款式新颖、加速性能优越,产品深受市场欢迎。公司在全国建立了较为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产品销往美国、英国、韩国、墨西哥、巴拉圭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我们谨奉“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和谐,为人类创造动力”的企业使命,始终坚持以消费者利益为己任的制造和服务原则,重管理、重技术、重开发,藉多年动力制造优势,精心为四海宾朋生产性价比优异的休闲、代步工具。

主要产品:摩托车(含电动摩托车)及摩托车发动机

服务电话:0576-89367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