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倍耐力轮胎有限公司

http://www.pirelli.cn

倍耐力成立于1872年,是世界最大的轮胎制造商之一,以其先进技术,创新实力和产品质量闻名于世。倍耐力在全球拥有约30000名员工,2017年营业额53.5亿欧元,在轮胎行业和互联服务有着重要地位,同时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注于乘用车轮胎市场的公司,产品线包含轿车胎、摩托车胎和自行车胎。倍耐力关注高价值轮胎市场,持续研发创新的轮胎产品,并能在专业技术和超专业技术轮胎领域精准地满足需求。在中国,倍耐力主要生产高价值轮胎并向高端及超高端整车生产商提供产品。根据公司的本土化策略,在中国生产的轮胎大部分供给中国市场和亚太其它地区。

倍耐力的技术创新成就也当归功于公司超过110年来对赛事运动的投入。现在,倍耐力在全球广泛参与460余项两轮和四轮赛事,自2011年起成为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的官方独家轮胎供应商。倍耐力在亚太区的声望也迅速成长,除了F1以外,倍耐力在亚太区广泛参与其它赛事运动,从宝珀GT系列赛、法拉利挑战赛、兰博基尼超级杯、奥迪R8 LMS杯到国内的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和中国汽车耐力锦标赛。

倍耐力素以出品高性能和超高性能轮胎著称,长期受到世界著名的汽车制造厂商认可,奥迪、梅赛德斯奔驰、宝马、捷豹路虎、沃尔沃、法拉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保时捷、宾利等品牌,均配备有倍耐力轮胎。目前,倍耐力与众多顶尖汽车品牌合作,供应超过2950款定制原配轮胎,由此确保了倍耐力的持续创新能力和尖端技术系统,从而不断生产出兼具高性能、安全性与环保性的优质轮胎。

倍耐力轿车胎的主要产品系列包括:主打超高运动性能的P ZeroTM系列,强调舒适及均衡性能的CinturatoTM系列,以及适用于SUV车型的Scorpion系列。

倍耐力于2005年进入中国,截至2017年中,倍耐力在中国大陆拥有超过3300家零售店。

倍耐力轮胎有限公司在中国和世界市场保持较高竞争力,理解、符合并实现顾客对产品质量、性能和服务的要求和期望。以极有竞争力的研发实力和生产工艺,按时交付合格产品。持续改进产品质量和性能,通过实施并保持稳定且持续改进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不仅为顾客提供高性能和高质量的产品,而且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

产品质量承诺:1.为保证产品的良好性能,我们采用国内外优质原材料,并按ISO9001和ISO/TS 16949质量保证体系的要求,对材料的采购和验收进行严格控制,不合格材料严禁使用;针对原材料供应商我们依据VDA6.3对其进行过程控制,并持续监控他们的过程性能指标。2.我们针对所有生产过程严格执行自检和专检,不合格物料严禁流入下道工序,不合格产品不出厂,严格按标准或客户的特殊技术要求组织生产,向客户提供合格产品。3.我们提供的产品性能是成熟可靠的,在各个方面符合国内和国际行业组织标准,例如中国强制CCC认证,美国交通运输部DOT认证以及欧洲经济委员会ECE认证,巴西INMETRO认证等等和客户的特殊要求。4.我们保证提供的产品在正确安装、正常操作和保养情况下能够可靠和安全的运行。

主要产品:倍耐力高性能轮胎

服务电话:4000057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