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

http://www.xmjl.com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轻型客车整车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公司在厦门湖里、厦门海沧、漳州龙池分设三个生产基地;下设21个职能部门和一个在俄罗斯注册的全资子公司。具有年生产大、中型客车2.3万辆,轻型客车2万辆的能力,是国内著名的汽车整车(客车)制造企业及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

产品齐全,随需而变。金旅拥有规模庞大、工艺技术条件先进的大、中、轻型客车生产基地。金旅已形成从普档到高档,车长4.7米~18米,座位数5座~86座的完整产品链,除有常规的特大型、大中型客车、公交车、海狮车外,应市场需求还开发了低入口公交车、高端商务客车、BRT公交车、燃气客车、新能源客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及纯电动、燃料电池客车)、专用校车、SUV等丰富的产品,能够满足客运、旅游、公交、团体等各细分市场客户的需求。

立足全国,通达全球。多年来,金旅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赢得客户广泛认同与赞誉。目前,金旅在全国已形成省级市场部、特许经销商、全国12大配件中心库、630多家特约维修服务站等“四位一体”的立体服务网络。在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金旅还凭借强大的实力,成为最早布局全球市场的中国客车企业之一,海外销售网络遍布欧洲、亚洲、独联体、非洲、南美、中东、大洋洲等90个国家,108个地区。多年的海外市场开拓,金旅公司正一步步向国际客车主流供应商稳步迈进。

诚以致信、创造价值。诚信文化是金旅文化建设的核心,培育了金旅的价值观——“为金旅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金旅以此为目标,从企业内部管理规范员工的行为,落实到生产管理、技术创新、产品品质、环保与健康等每一环节;坚持与客户共同成长,在生产经营活动中首先着眼于客户的价值再创造和风险,再着手考虑自身的发展需要,以诚信之心,完善产品与服务,为客户的发展创造价值,并以增进社会利益、改善社会环境、促进社会发展为己任。

诚信做人、诚信造车。经过多年建设,金旅已经形成一套适应市场、行之有效的服务策略以及健全的销售与售后服务体系。目前在全国形成省级市场部、特许经销商、配件中心库、特约维修服务站等为一体的服务网络,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维修)、信息反馈“四位一体”。金旅始终坚持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从售前、售中、售后三大环节中消除服务盲点,在企业和用户之间建立起了快速、完善的反应机制,以卓越的服务为社会提供安全、可靠、低碳、环保的客车产品。

主要产品:金旅牌客车

服务电话:4008867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