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重庆长江电工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cjdgg.com

重庆长江电工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的国有大型企业,始建于1905年,荣获“中国民族经济之花”“重庆工业企业100强”“市级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公司年销售收入超过15亿元,拥有重庆主城区、四川南溪两大生产基地。

长江电工具有雄厚的工业制造实力,为新中国的国防建设做出过重大贡献。改革开放以来,公司秉承“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质量理念,贯彻执行“持续满足顾客期望是长江永恒的追求”的质量方针,按照“军民结合、寓军于民”的发展方针,不断强化质量管理和优化产品结构。装备主业通过加大研发力度和加快技术改造,核心竞争能力不断增强,现已形成了具备自主研发、设计、生产能力的两大系列上百种产品;民用产品方面,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形成了独立设计、配套研制、经营生产能力,通过精心打造,形成了金属材料加工、运动枪弹、紧固器材、汽车零部件等四大系列产品。“南山”牌射钉弹、射钉枪是行业标准制定者;“双环”牌运动弹2007年获评“中国名牌产品”,成功进入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6年里约热内卢残奥会,并助我国选手勇夺银牌、铜牌;汽车零部件为“长安福特”“长安”“铃木”“比亚迪”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配套服务并深受好评。

长江电工始终以“保军报国、强企富民”为使命,坚持以“诚信长江、科技长江、精品长江、和谐长江”为愿景,为把企业打造成质量效益型、安全环保型、文明和谐型的现代化新型工业企业而努力奋斗。

重庆长江电工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具有雄厚的工业制造实力,现已形成了具有自主研发、设计、生产能力的两大系列上百种产品;民用产品方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形成了较强的独立设计、配套研制、经营生产能力,通过精心打造,现有金属材料加工、运动枪弹、紧固器材、汽车零部件等几大系列产品。

长江电工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持续开展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建立了完善的GJB9001C、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具备较强的自我完善和改进能力。通过引进零缺陷管理等先进质量管理理念,实施“精品工程”和“质量综合提升工程”活动,通过QC活动、质量改进,SPC先进质量管理工具应用等质量管理活动的开展,不断增强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和效率,保证产品实物质量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持续提升。

长江电工始终以“保军报国,强企富民”为使命,坚持以“诚信长江、科技长江、精品长江、和谐长江”为愿景,为把企业打造为质量效益型、安全环保型、文明和谐型的现代化新型工业企业而努力奋斗。

主要产品:双环牌运动弹、发令弹;南山牌射钉弹、射钉器;覆铜板带、铜板带

服务电话:023-62489231 0831-3335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