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巨石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jushi.com

巨石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全球杰出的玻璃纤维专业制造商,行业龙头企业,是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中国巨石”(SH600176)的主业子公司。公司玻纤产品品种广泛、品类齐全,有100多个大类近1000个规格品种,主要包括无碱玻璃纤维无捻粗纱、短切原丝、短切毡、方格布、电子布等玻纤产品。

巨石集团建有巨石总部(浙江桐乡)、江西九江、四川成都、埃及苏伊士、美国南卡(在建)五个生产基地,已建成玻璃纤维大型池窑拉丝生产线10多条,玻纤纱年产能超过160万吨,并设立了巨石美国、法国、日本、南非等14家海外销售公司,产品远销北美、中东、欧洲、东南亚、非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全球市场占有率超22%,资产总额超250亿元,经营业绩持续向好。

巨石集团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建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完全自主掌握玻璃配方和浸润剂两大玻璃纤维产业核心技术。拥有玻璃纤维及其制品的全套生产技术,其中全氧燃烧为国际首创,E6/E7高性能玻璃纤维技术获得美国、韩国、日本等外国专利授权,技术和装备水平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承担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产业化、国家资源和环境保护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浙江省重大科技项目等20余项,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

巨石集团先后通过了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测量管理和实验室认可,两化融合、能源管理、知识产权管理等管理体系的认证。依据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要求,规范建立管理标准、技术标准和工作标准体系,秉承“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的质量理念,致力于成为规模第一、技术领先、队伍优秀、管理精细、执行有力、业绩优良、高质成长的国际化企业集团。

巨石人求真务实,放下虚名和浮躁,把“质量”二字作为工作的核心,抓工作质量、抓管理质量、抓投资质量、抓产品质量,用过硬的质量来保证巨石品牌不生锈、不褪色、不变质、不贬值。加大大质量管理力度,大质量管理从理念树立进入深入实施,更加注重统一管理、精细管理和高效管理。

巨石人坚持客户第一的思想,对待客户不能用“支持”二字,要用“满意”二字。生产质量要稳定,质量稳定就是要不变,质量提高就是要在受控状态下的多变。严格管控、主动走访、迅速反应,实实在在做质量,对待客户的问题上求真务实,对待客户的态度上情真意切,争取客户的理解,争取客户给予的机会,争取客户给予的信任。

质量决定产品的生命力和竞争力,未来企业的竞争力必将从价格竞争转移到质量和品牌的竞争。巨石坚守质量诚信,树立质量意识,明确质量态度,践行社会责任,将持续坚持质量第一,持之以恒,提升质量的内涵和深度,以质致胜,致力于成为全球玻璃纤维工作的领军者。

“立民族志气,创世界品牌”。巨石走质量强企之路,致力于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为全球复合材料发展做出贡献!

主要产品:巨石JUSHI玻璃纤维及其制品

服务电话:0573-88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