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中山百得厨卫有限公司

http://www.chinabest.com.cn

中山百得厨卫有限公司1991年创立于广东中山,专注专业厨卫28年,坚持以专业、品质、实用、创新为企业发展核心动力,从中国知名厨卫品牌,稳步成长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球专业厨卫品牌。如今,百得厨卫以专业品质和同步世界的技术创新,产品畅销全球126个国家和地区,逐步成为屹立世界的中国品牌。

目前,百得厨卫生产工业园占地20万平方米,拥有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烤洗、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壁挂炉等多个系列的产品,满足消费群体对厨卫产品的全面需求。

百得厨卫生产能力堪称业界翘楚,拥有50条自动装配生产线,引入激光焊机、激光切割机、储能焊机、数控钣金成形设备、自动化物流输送系统、全自动喷涂前处理生产线等先进设备,整体生产水平已形成专业化、规范化、集约化、科技化的规模。

一直以来,百得坚持技术创新,重视产品研发,已获取122项国家专利,并通过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及企业技术研发中心。百得的“智感”烟机、“智清洗”烟机、灶具涡喷式燃烧技术、灶具凤凰火燃烧技术,具有创新性技术,深受消费者喜爱。2017年,占地4780平方米的独立科技研发大楼投入使用,将继续加快百得创新技术产品研发的速度。

随着消费升级以及企业发展的需要,2018年百得厨卫进行全新品牌战略升级,确定“全球专业厨卫”的品牌定位,提出“126个国家的选择”的品牌口号,从专业领域走向全球专业,进一步推进品牌全球化战略。

作为致力于成为全球专业厨卫的百得厨卫,将继续秉承“用户至上、锐意进取、高效协作、共担共赢、工匠精神”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专业品质和同步世界的技术创新,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越体验,激发更多生活乐趣,并致力成为全球消费者信赖的厨卫品牌!

诚信是企业的“立业之本,兴业之道”,只有诚实守信,才能赢得信誉、拓展市场、获得回报、实现发展。为了共同打造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厨卫家电环境,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中山百得厨卫有限公司发出以下诚信承诺:

百得厨卫将客观、科学、规范地遵守法律法规和质量标准的要求,建立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质量档案,严格关键过程的质量控制、严格质量检验和计量检测、健全产品质量追溯体系、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切实履行质量担保责任及缺陷产品召回等法定义务,依法承担质量损失赔偿的责任。

百得厨卫作为中国领先的厨卫行业品牌,专注于节能厨卫产品的研制,凭借长期不懈的高标准产品研发,始终坚持的严格生产标准,不断努力提升的服务水准,充满信心地向消费者作出以上承诺,并如实履行。

主要产品:百得燃气灶、吸油烟机、燃气热水器、消毒柜、电热水器、烤箱、燃气采暖热水炉

服务电话:4007778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