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衡水京华制管有限公司

http://www.hsjh.com

衡水京华制管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隶属于京华日钢控股集团,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占地500余亩,坐落于衡水市北方工业基地。现拥有员工2000余人,其中资深管理、技术人员300余人。

衡水京华现拥有集钢管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五位一体的全产业链商业模式,拥有各类钢管生产线29条,水压、涡流、超声、X射线等相关配套辅助检测设施齐全,生产线布局科学合理,年产销各类钢管150万吨,其中燃气钢管在2017年成为领军产品,公司是中国重要的钢管生产基地,亚洲大型钢管制造企业之一。

衡水京华始终如一地追求以质取胜,一贯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早在1995年就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依靠着其过硬的品质,自2000年至今连续获得河北省名牌产品,在2015年获得衡水市政府质量奖、2016年获得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被授予“中国钢管十大品牌”“中国钢管领导品牌”等荣誉。

科技点燃梦想,创新成就未来,衡水京华以科技创新为生产力,为产品质量提供保障,先后获得15项实用新型及发明专利,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的殊荣。首创的酸性服役钢管、石油管线螺旋缝埋弧焊钢管等一批高新技术产品已超越国内技术;尤其是自主研发的双工位双向导杆一拖二式热镀锌工艺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公司编写并由化学工业出版社发行的《钢管热镀锌技术》一书推动了整个行业技术的发展。公司参与修订了GB/T3091及GB/T13793两项国家标准,通过标准制定实施来规范行业的有序竞争和健康发展,制定了新产品的企业技术标准,使公司产品列入同行业制造先进水平。

衡水京华主打“京华”“华岐”牌系列钢管产品,涉及直缝焊管、热镀锌钢管、螺旋缝埋弧焊钢管、钢塑复合管、石油管线钢管、石油套管、油管、FBE石油防腐钢管、3PE石油防腐钢管等十余种品类,产品适用于石化、消防、水利、环保、钢结构、建筑等多个领域。

衡水京华制管有限公司承诺:严格贯彻质量方针和实现质量目标,促进质量管理体系和产品质量的持续改进,实现顾客满意。

衡水京华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产品标准,满足顾客要求,杜绝虚假宣传,坚决抵制失信违法行为,不侵害其它企业的合法权益,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竞争原则,遵守市场规则,开展有序竞争,构建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依法生产经营,弘扬诚信理念,践行诚信诺言,保证产品质量,履行社会责任,维护行业秩序,加强行业自律,接受社会监督。

衡水京华建立起完善的职工交往诚信管理机制,通过员工满意度调查和员工投诉、高管和中层干部防腐协议及民主评议、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反馈等,对诚信管理过程进行监控,识别。通过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公司产品美誉度不断增加,提升了京华的品牌形象,树立了“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

主要产品:“京华”“华岐”系列钢管(燃气专用热镀锌钢管、直缝高频电阻焊钢管、热镀锌钢管、螺旋缝埋弧焊钢管、石油管线钢管、钢塑复合钢管、钢管防腐)

服务电话:0318-6018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