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haitian-food.com

海天,商务部首批公布的“中华老字号”企业,致力“传扬美味事业,酿造美满生活”,专注于调味事业的发展,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调味品,包括酱油、蚝油、调味酱、食醋、鸡精、复合调味料、腐乳等系列产品和服务,销售遍及全国各地,并远销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

海天从源头用料、生产过程、产品流通、市场入市等每个环节和步骤,都严格执行全面、全程、全员的质量保障体系。通过对传统酿造工艺的传承和技术革新,依托先进生产设备和技术打造行业领先的智能工厂,锐意开发新产品、拓宽市场满足消费者需求,并以优异品质取胜,构建海天品牌核心竞争力。

2014年,海天登陆上交所,正式向世界一流食品调味企业迈进。未来,海天还将坚持调味品主业发展,加快“走出去、拿进来”的开放步伐和战略布局,实现海天产品和服务的多元化,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海天“生活多美味”。

海天是中国调味品行业的龙头企业,专业的调味品生产和营销企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公布的首批“中华老字号”企业之一。1994年,海天成功转制,驶上发展的快车道,在继承传统的同时,海天人不断创新,致力提高产品品质,锐意开发新产品,在坚定不移地进行技术改造的同时致力于品牌推广,海天产品的销量节节攀升,市场不断拓宽。海天扎根中国饮食文化的沃土,早在90年代初,就已提出“以至善之心,调味中精品”的口号。对产品“至善”,对人“至善”,对社会“至善”,形成了海天独特的和谐、责任文化。

海天长期以来以严于国家标准的要求进行产品生产和质量控制,产品质量远高于国家相关标准要求。原料质量管理中,重视源头质量安全,切实把好原料质量关;产品生产过程中,坚持全过程质量管理。此外,在每一批产品进入流通前都严格执行国际通用的产品留样制度,公司专业检验人员不定期地对留样产品进行检测和跟踪,观察产品是否发生变化,质量是否稳定,以此为参考,对在市场中流通的产品实施同步监控,从而确保市场销售产品的品质稳定,质量安全。

主要产品:海天酱油、蚝油、调味酱、醋、料酒、腐乳、其他小调味品

服务电话:4008899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