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宁波妈咪宝婴童用品制造有限公司

宁波妈咪宝婴童用品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杭州湾跨海大桥南端的宁波杭州湾新区,成立于1984年,注册资金1080万美元。公司占地面积400亩,是一家专业从事婴童用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外向型企业;产品涉及妈咪宝婴儿推车、婴儿智能游戏床、儿童餐椅、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等100多个系列,畅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相继成为迪斯尼、沃尔玛、开玛、家乐福等国际著名婴童用品公司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妈咪宝以“追求员工物质和精神两方面幸福的同时,为天下孕婴童的幸福安康做出贡献”为使命,组建了一支高阅历、高素质、高职称、经验丰富并充满感恩之心的专业团队,大胆探索婴童用品科学技术,不断创新管理方法,有效整合行业供应资源,为客户提供专业、科学的婴童用品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降低成本、创造价值,与客户共同发展。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ISO14001、ISO45001、ISO10012、CCTP等体系认证,产品符合CE、GS、3C、TUV等安规标准,并参与了多项婴童用品行业国家标准的修订和制订。

妈咪宝拥有符合欧美标准、配套齐全、设备精良的婴童用品检测中心;与多家大学院所合作建立了“产学研基地”,建立了“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公司先后荣获杭州湾新区质量奖,宁波市出口质量奖、高新技术企业、绿色企业,浙江省名牌产品、著名商标、专利示范企业、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中国名牌产品、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中国玩具行业杰出优秀企业等荣誉。

宁波妈咪宝婴童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将始终遵循“慈孝为本,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为成为“全球孕婴童用品领导智造商,伟大商业道德之典范”的战略愿景而不懈努力!

宁波妈咪宝婴童用品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婴童用品研发、设计、制造、营销为一体的外向型企业。拥有符合欧美标准、配套齐全、设备精良的婴童用品检测中心以及专业的研发团队,并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45001、ISO10012、3C、CCTP等体系认证,产品符合CE、GS、TUV等安规标准。

企业承诺:不断钻研专业技术,永远向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快速稳健发展公司的业务,实现规模效应;树立品牌,成为婴童用品行业知名和倍受信赖的企业;以诚信理性的经营行为树立优秀新兴企业的形象;为投资者提供理想回报。

经营理念:慈孝为本,创新发展!

管理理念:团队合力,拥抱变化!

服务理念:热心是温暖的阳光,细心是有力的感召,耐心是无限的容器,贴心是美妙的乐曲。

主要产品:妈咪宝婴儿推车、婴儿智能游戏床、儿童餐椅、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服务电话:0574-63079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