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大冢慎昌(广东)饮料有限公司

http://www.pocarisweat.cn

以“Otsuka-people creating new products for better health worldwide”为企业理念,大冢人为人类更健康而不断创新,开展着经营活动。核心业务主要生产并销售有助于人类健康的极富创新意义的产品。

大冢慎昌(广东)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工厂坐落在美丽的侨乡新会,位于著名风景区小鸟天堂附近,主要从事国际知名品牌“宝矿力水特”的生产,在2006年取得“出口饮料卫生注册证书”,并成为2006年第15届多哈亚运会的官方运动饮料。2010年、2007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取得食品等级A级单位。2014年宝矿力水特再次成为第十七届亚洲运动会官方饮料,2018年宝矿力水特成为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官方饮料,为亚运健儿在运动前、中、后及时补充流失的水分和电解质。2017年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与宝矿力水特继续延续双方在运动员补水供给上的合作,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授权宝矿力水特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并颁布授权证书。时至今天,宝矿力水特已是分布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知名品牌。

宝矿力水特,是一种补充人体因流汗而消耗的水分及电解质的健康饮料。宝矿力水特含电解质,能迅速被人体吸收,并能在人体内保留较长时间,适合于运动、劳动、沐浴及起床后饮用。

大冢慎昌(广东)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从事国际知名品牌“宝矿力水特”的生产。宝矿力水特,是一种补充人体因流汗而消耗的水分及电解质的饮料,能迅速被人体吸收,并能在人体内保留较长时间,适合于运动、劳动、沐浴及起床后饮用。

我们承诺:产品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并通过历次省、市产品质量专项抽检,产品质量合格;设立专门的产品质量保证机构——品保科,由管理者代表主抓全面质量管理活动,负责拟订企业的质量方针及总目标,并合理配置资源,明确职责和权限,以实现“宝矿力水特,安全、卫生,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根据良好生产规范(GMP)的要求,在生产的各个工序制定了作业标准书和质量关键控制点,以规范操作、减少误操作造成的品质异常事件;我们极为重视顾客对产品和服务的每一声问询,秉持“以人为本,永续经营”的理念,建立健全售后服务体系,认真处理消费者的投诉和建议,尽力满足消费者的要求,树立好企业诚实守信的形象。

主要产品:宝矿力水特

服务电话:4008188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