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jinlinghotel.com

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由金陵饭店集团有限公司于2002年12月控股设立,2007年4月在上海证交所上市。以五星级金陵饭店为主体,以酒店连锁经营为核心,构建了“酒店投资管理、旅游资源开发、酒店物资贸易”三大板块的发展格局。企业总资产30亿元,净资产15亿元,员工总数1878人。

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以创建百年民族品牌的使命感,坚持品牌营运和资本扩张“双轮驱动”,在经济社会环境复杂严峻的挑战中实现了经营业绩的持续突破,品牌价值、发展质量和综合实力的显著提升。自2003年至今,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经营业绩持续攀升,营业收入增长311%,净利润增长866%,净资产增长530%。金陵高星级连锁酒店突破147家,遍布全国17省77市,在管五星级酒店总数居全国首位。57层“亚太商务楼”投入运营后,金陵饭店客房总数达千间,成为江苏省最大规模的五星级酒店综合体;占地1300亩的盱眙“金陵天泉湖旅游生态园”将打造全国一流的生态旅游度假区和养生养老示范区。

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服务业率先创立了“细意浓情4-8-32”质量经营模式,“细在精准、意在卓越、浓在超值、情在人文”的品质内涵已升华到魅力质量的全新境界,实现了营销全球化、管理精细化、采购网络化、技术智能化。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国服务业的代表,荣膺“全国质量工作先进单位标兵”“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质量之光”2017年度魅力品牌、“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七度蝉联“中国最受欢迎本土酒店品牌”,九度蝉联全球服务业领域最高奖项“五星钻石奖”。

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以创建百年民族品牌的使命感和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思路,推动了从“质量管理”到“质量经营”的提升,在全国服务业率先创立了以细意浓情、追求卓越理念为核心,以卓越绩效模式为准绳的“细意浓情4-8-32”质量经营模式,确保了金陵连锁管理模式和服务品质的标准化、专业化、系统化。“细在精准,意在卓越,浓在超值,情在人文”的丰富内涵已升华到魅力质量的全新境界,实现了营销全球化、管理精细化、采购网络化、技术智能化等提升传统服务业的全新突破。

公司创立了品牌营运、质量管理、市场营销、中央采供、食品研发、信息技术等十大专业化连锁支撑系统,完善服务质量预警、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机制,在全国酒店业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ISO14001环境、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三大体系的一体化认证。在酒店经营中融入人性化设计、精细化管理和亲情化服务,推出了睡眠关爱计划、金牌管家服务、宴会会议策划顾问、侍酒师、营养师等数十项超值服务。“以客为尊”“诚信金陵”“品质金陵”“在内宾面前,我代表江苏;在外宾面前,我代表中国”等理念深植于“金陵人”的心中,成为创建百年民族品牌的重要基石。

经营范围:住宿、餐饮、贸易、旅游产业投资、房地产开发销售

服务电话:025-8471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