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lonkey.com.cn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地处广州市,是我国日化行业的大型骨干企业。企业注册资金超6亿元,总资产逾四十亿元,2017年销售收入过百亿,是由广州市国资委授权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管理的国有上市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已建立了以“浪奇”为总品牌,同时拥有“高富力”“天丽”“万丽”“维可倚”“肤安”“洁能净”等品牌系列的知名品牌体系,主要产品有洗衣粉、液体洗涤剂、皂类和日化洗涤材料等。公司技术实力雄厚,作为中国绿色表面活性剂开发和应用的高水平企业技术平台,企业技术中心已荣升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2011年更获国家批准设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下辖广州市日用化学工业研究所,实验室更是获得中国CNAS实验室认证。同时组建了广东省重点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先后承担多项国家“863计划”等科研项目并获得包括MES后配技术等绿色原料专有技术多项发明专利授权。

广州浪奇总部设在广州,拥有广东、辽宁等多个日化产品和化工原料生产基地,旗下拥有多家子公司,业务覆盖资产管理、优质产品供应、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公司拥有59年的历史,为促进中国洗涤行业发展、行业技术进步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行业起着先行者和探索者的角色。50多年来,广州浪奇作为可循环再生原料生产和应用先行者,在绿色环保呼声渐高的大环境下顺势而为,前瞻性地进入MES、淀粉基表面活性剂、生物酶等与低碳、绿色未来产业息息相关的新材料应用性研发领域。

广州浪奇将坚持“创造生活无限美”的企业理念,正积极探索绿色未来产业发展方向,将继续努力推进企业与科研合作新模式和新机制,以技术引领,资本推动带动行业创新,实现持续健康、快速稳定发展。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59年,是我国知名的洗涤用品企业。总部设在广州,拥有广东、辽宁、韶关等多个日化产品和化工原料生产基地;业务覆盖资产管理、优质产品供应、现代服务业等业务。公司一向以强化自主开发能力及在本行业领域技术创新中发挥领头作用为己任,并将名牌战略确定为核心战略。公司已建立了以“浪奇”为总品牌,同时拥有“高富力”“天丽”“万丽”“维可倚”“肤安”“洁能净”等品牌系列的知名品牌体系,主要产品有洗衣粉、液体洗涤剂、皂类和日化洗涤材料等。

我们的质量方针是:顾客满意就是我们的质量标准;全员参与,精益求精,不断创新求实,以优质产品奉献社会;全面推进清洁生产,恪尽企业义务,实践企业“创造生活无限美”的承诺。

站在新历史起点,我公司将继续以“浪尖搏击、奇兵制胜”的激情和勇气,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创新思路,谋求发展,继续谱写新的篇章。

主要产品:浪奇洗衣液、洗洁精、洗衣粉等

服务电话:020-8216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