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hengan.com

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5年,是生活用纸和妇幼卫生用品制造商,拥有固定资产380亿元。恒安国际于1998年12月8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11年6月7日,恒安国际入编香港恒生指数成分股。上市20周年以来,企业保持持续健康发展,妇女卫生巾、婴儿纸尿裤、生活用纸三大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国内市场前列。2017年,恒安完成销售收入198亿元,实现利润38亿元。2018年上半年,公司业绩达101亿元,同比增长16.3%。

恒安坚持持续创新,2002年以来,先后引进世界著名管理咨询公司美国汤姆斯集团、美国博斯公司和IBM公司,先后三次推行企业全面管理变革,全方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全面导入卓越绩效管理体系。

2013年底,恒安开启以信息化、平台化为基础的第三轮管理变革,打造信息化可视化运营平台,推行平台化小团队经营,实现企业战略转型,巩固和提升核心竞争力。近年来,恒安引进世界先进生产设备,同步推进福建晋江、湖南常德、山东潍坊、重庆、安徽芜湖及新疆昌吉等六大生活用纸原纸造纸基地的产能扩张,生活用纸产能规模在行业前列。

受益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恒安集团也加快步伐走出去,先后在马来西亚收购上市公司,在印尼、俄罗斯等国投资建厂,并在芬兰投资生物制浆项目,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和布局国际市场。

恒安实现企业发展的同时,注重承担社会责任,仅上市20年以来,企业累计纳税超280亿元。企业发展33年以来,恒安及其主要股东累计捐款超13亿元。

恒安坚持“诚信、拼搏、创新、奉献”的精神,以“追求健康,你我一起成长”为使命,目标是通过持续的创新与优质产品服务,成为国际顶级生活用品企业。

追求健康,你我一起成长!

恒安集团秉承“诚信、拼搏、创新、奉献”的企业精神,“以追求人类的健康与快乐为天职,生产卫生、舒适、优质的生活用品”的质量体系管理方针,以“追求健康,你我一起成长”为使命,致力于实现“通过持续的创新与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成为国际顶级的生活用品企业”的愿景;实现社会、企业、顾客、股东、员工、合作伙伴等相关方共同进步的目标,从优秀到卓越,不断进取,促进恒安事业的健康与持续发展。

恒安集团始终以顾客为中心,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构建高效、可视、快速响应的系统运营平台,持续为客户和消费者创造更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成为客户和消费者最信赖的企业。

主要产品:心相印、品诺生活用纸;安乐、安尔乐、七度空间、安儿乐妇幼卫生用品;安而康成人纸尿裤;心相印、品诺湿巾

服务电话:0595-8570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