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西藏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

http://www.5100.net

想让最多的人喝上更好的水

今天干净的空气,纯净的水,安全的食物已经成为了奢侈品。没有干净的土壤,哪有干净的水。为此我们不辞辛苦、不远万里,只为了对您的健康负点责。5100源自于我们的水源地的海拔高度,象征着民族品牌的高度,也是西藏通向世界的水名片。5100长年扎根西藏,创建了中国矿泉水的高端品牌“5100”以及格桑泉、卓玛泉等优秀的天然饮用水品牌,在国际性和我国国家级的重大活动、会议、赛事中被广泛应用。西藏5100,90%是藏族职工,公司的成立不仅提升了周边广大藏族农牧民的经济收入,也促进了汉藏之间的民族团结,为祖国边疆稳定和发展做出了贡献,并作为成功的扶贫案例写入了联合国《中国人类发展报告2016》。

水质决定品质:我们相信,水的质量决定了生命的质量,水的质量决定了产品的质量,水的质量决定了生活的质量。我们将品质视为生命,用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以及业界领先的品质管控系统,每一批次产品更是经过严苛的三道检验,确保每一滴水的品质和安全。

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地球70%是水,人体70%也是水,我们相信,让最多的人喝上更好的水,是一件利国、利民、利社会的公益事业。没有干净的土壤,哪来的干净的水,我们在西藏设立60平方公里水源保护区,让稀世之水独善其身,不被污染,让更多的人喝上纯天然,无污染的西藏冰川水。我们和国际公益组织“THIRST”建立合作,通过“RUN4WATER”的公益活动激发更多人们对于水源地保护的关心。此外,作为来自于西藏企业,我们每年和萨马兰奇基金会开展各项公益活动。

为了让每一瓶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都具有高品质,西藏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郑重承诺:1.西藏5100在水源地周围建立60平方公里的保护地带。2.坚持在水源地灌装,并采用世界上先进的德国克朗斯高科技设备,保存了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的纯正品质,有效防止了二次污染。3.不断加强管理,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HACCP体系认证等系列认证,有效保证生产管理环节严谨、规范,保证产品质量。4.对生产过程进行全程监控,设置于关键控制点上的远程电子实时监控系统保障了产品的质量。5.公司通过向环保组织、论坛会议捐助等方式,支持环保事业。6.在工厂内部降低能耗,节约成本,减少排放。

主要产品: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

服务电话:400810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