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深圳市艾尔曼医疗电子仪器有限公司

http://www.elmmedicare.com

深圳市艾尔曼医疗电子仪器有限公司是2006年成立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软件企业,是具创新能力并被客户尊敬的健康与微创手术设备和方案服务商。拥有6项国家发明专利及其它20多项专利,并已获得国家药监局四个医疗产品注册证书,是国家行业标准《电位治疗设备》编写单位。

艾尔曼公司专注做医疗电子产品,每年10%的利润用于产品开发,与高校及科研单位共同成立高科技研发队伍进行产品设计,由熟悉医疗器械质量管理理念的人员负责产品的生产及检验,由坚决执行公司使命——健康美丽同分享的专业服务队伍为客户提供先进的健康及微创手术设备系统解决方案。

艾尔曼公司给每一位员工提供愉快的工作环境,让专业的技术人才设计专业性能的产品,让生产管理人才生产质量保障的产品,让销售人才推销用户满意的放心产品,所有员工均有在公司施展才能的空间,为公司发展贡献智慧。

“以更好的品质和服务,不断满足客户对艾尔曼产品的要求”作为质量方针,“以外部指标即产品市场占有率及客户对艾尔曼公司产品及服务的满意程度”作为评测奖励标准。艾尔曼公司积极参与产品国内外技术交流及推广活动,在全国皮肤会议、中国医疗器械博览会、广州国际家庭保健医疗产品博览会及中国深圳国际高新技术产品交易会上,获得专业人员及用户的认可。产品被各大医疗科研机构使用。

健康是每个人的追求,美丽是所有人的向往。艾尔曼公司愿健康美丽同分享!

服务体系:1.咨询服务:提供医学健康美容常识及技术应用等方面的咨询;2.营销方案:根据个体特定需求,设计并实施不同的整体完善营销方案;3.产品演示:提供配套VCD及现场医学健康美容方案演示;4.技术培训:对用户进行专业的产品使用操作培训,确保更大限度地用好产品;5.回访交流:定期对用户进行上门或电话回访,不定期举办用户信息反馈研讨会;6.售后服务:使用产品出现问题,24小时内提供技术服务;7.广告支持:专业会议及专业刊物的宣传广告;8.持续创新:不断为用户开拓已有产品的应用范围并推荐自主产权主流时尚新产品。

服务承诺:按照国家行业标准《YY0649-2016》要求设计产品,严格控制产品可靠性及性能指标;按照ISO13485-2003质量体系组织产品生产及服务,产品品质过程实现有效的监督及控制;高电位治疗仪正常使用条件下,主机3年、配件2年内出现故障,负责免费维修;产品终身维修,仅收取成本差旅费用;相应软件网上终身免费更新。

主要产品:艾尔曼高电位治疗仪、高频电刀、智能性弱视治疗仪

服务电话:4006825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