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南京格林地板有限公司

http://www.greenfloor.cn

格林,源自欧洲时尚,1999年5月成立于独具先锋气魄的六朝古都南京,专业从事格林品牌系列艺术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和连锁网络建设,并致力于绿色人居环境文化的推广。公司占地38000平方米,拥有员工600余人。格林作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已先后通过ISO9001、ISO14001、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欧盟CE产品安全认证,并同时参与国家《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GB/T18102-2007)、《木质地板铺装、验收和使用规范》、《地采暖用木质地板》、《木质复合门》等行业四个标准的起草与制定。

格林旗下涵括整体家居和智能家居两大板块,产品主要有强化、实木、实木复合地板以及高端实木地热地板,同时兼有木门、钛合金中空门、橱柜、家具、墙饰、智能防盗锁、电热膜等,销售网络遍及全国。目前,格林地板在沈阳、济南、重庆、长沙、武汉、成都、昆明、南宁等地设立了二十多个营销中心及物流中心,在全国拥有898家专营店,在辽宁、山东、四川、湖南、湖北、云南等销量位居前十,同时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中东、俄罗斯等多个地区和国家。

格林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诚信、感恩、卓越的经营理念。企业资金实力雄厚,拥有数条现代化的生产设备与配套设施,先进的产品科研实验室。囊括近百名木业专家、艺术设计师、营销专家投身于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借鉴国际大型地板厂及ISO的管理精髓,每一道工序严格把关,每一个环节都秉承德国工艺的严谨和精湛,确保产品质量无可挑剔。凭借卓越的管理、出色的质量、贴心的服务,格林先后通过ISO9001、ISO14001、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欧盟CE安全认证;格林参与国家标准《浸渍纸层压木地板》(GB/T18102-1999)、《木质地板铺装、验收和使用规范》的修订、制定,参与《地采暖用木质地板》行业标准的制定。

企业口号:同心协力,共创辉煌。企业使命:追求卓越,服务到家。企业承诺:信守承诺,说到做到。从格林高层到格林基层员工,“口号、使命、承诺”已放进格林大家庭每一员的心中,这是格林人对消费者的承诺,更是自身终守的誓言。

主要产品:格林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高端实木地热地板

服务电话:400025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