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恒源祥服饰产业集团

http://www.hyx1927.com

恒源祥服饰产业集团隶属于恒源祥集团,下辖恒源祥服饰公司、恒源祥毛针织公司。服饰产业有着丰富的产品线,毛针织类包括羊毛衫、针织衫、连衣裙、围巾等;服饰类则形成了男装、女装两大产品线,品类涵盖茄克、西服、衬衫、风衣、皮具等。多年潜心经营,赞誉不断。

在加速品牌发展的进程中,恒源祥服饰产业一直跟随恒源祥集团的脚步,组织、参与了一系列的国际大型活动,加快实现恒源祥品牌成为历史一部分的崇高使命。2005年12月22日,恒源祥集团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2008年11月30日,恒源祥又成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2010年,恒源祥成为上海世博会特许生产、零售商;2012年11月20日,恒源祥继续成为2013-2016中国奥委会赞助商。恒源祥现已成功为北京、伦敦、里约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打造礼仪服饰。2014年,恒源祥正式成为体育界的奥斯卡——2015年劳伦斯奖颁奖典礼主办方。2016年,恒源祥成为2018-2021年国际武术联合会全球合作伙伴。

进入消费新时代,恒源祥服饰审时度势,在开放、共享的大数据平台上,结合恒源祥人体数据库,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定制,推动服饰产业创新升级。作为中国老字号品牌的优秀代表,2017年,恒源祥成为天猫海外地区最畅销的老字号品牌,成交覆盖国家和地区达到188个;2018年,恒源祥荣列中华老字号品牌发展TOP100榜第二位。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恒源祥服饰将持续秉承为社会创造价值的责任和使命,为推动人类社会的进步和发展,再创辉煌!

恒源祥服饰产业集团下辖恒源祥服饰公司、恒源祥毛针织公司。服饰产业有着丰富的产品线,毛针织类包括羊毛衫、针织衫、连衣裙、围巾等;服饰类则形成了男装、女装两大产品线,品类涵盖茄克、西服、衬衫、风衣、皮具、女装等。

自成立以来,服饰产业秉承“以消费者为起点,以消费者为终点”的经营理念,以建立“一个中心、一个系统”为长期发展目标:即产品研发、推广均围绕“满足和开发消费者需求”为中心进行;建立一个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方位立体化客户服务系统;把好质量关,确保产品品质。

根深才能树大,恒源祥的发展离不开对品牌的经营和对质量文化的重视。多年来,恒源祥坚持用品质文化有效地提升整体品牌质量的措施,从有形的产品质量管理到无形的品牌质量的提升,总结出了自己的“品质文化”发展之道——大质量管理服务体系,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和质量文化。

恒源祥服饰将持续秉承为社会创造价值的责任和使命,密切关注“心时代”下消费者对品质的需求,充分利用好互联网、大数据等智慧技术,进一步实现产品质量、服务水平、品牌文化的全面融合、提升及可持续发展,开创恒源祥质量新篇章。

主要产品:服饰系列产品

服务电话:021-6373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