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宁波惠康国际工业有限公司

http://www.hicongj.cc

惠康集团成立于1972年,是一家集家电制造、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科技传媒、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惠康国际工业有限公司是集团核心企业。宁波惠康国际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中外合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研发中心被认定为浙江省技术中心。

惠康国际为国际化专业代工厂,专业、全面的检测手段保证产品质量;核心部件由大厂供应,钣金件、塑料件、模具的自制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降低了制造成本,进而为实惠的价格提供了可能。惠康国际主要产品有冰箱、冷柜、展示柜、空调、饮水机、制冰机、洗衣机、酒柜等。产品已走进WAL-MART、Auchan、Home Depot等超市,并同时成为GE、Electrolux、Haier等世界家电巨头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

惠康国际享有进出口自主经营权,产品成批出口到欧美及亚洲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有越来越多的外商成为其所在地的总代理。惠康系列产品获得了CCC、RoHS、国际CB、欧盟CE、美国UL、美国ETL、德国GS认证,部分产品性能获得了美国能源之星和国家NSF认证。企业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未来几年,惠康国际将秉承着“以人为本,创新变革”的经营理念,专注发展制冷产业,做精、做强主流产品,积极开发差异化产品及开拓新的市场领域,通过继续加强和全球大客户的合作并大力发展国内市场,立志成为世界优秀的制冷家电OEM生产基地之一及国内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制冷家电品牌。

宁波惠康国际工业有限公司装备了当今国内先进水平的8条家用空调生产线、8条冰箱和冷柜生产线。世界领先的焓差测试实验室,关键设备均从德国、美国引进。我公司享有进出口自主经营权,成批出口欧美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惠康国际自从进军国内制冷家电市场以来,以前沿的德国精工技艺与美学设计以及高端、严谨、大气的德国品质服务于中国家庭,传承德国精品工艺,并通过大力引进国内优秀人才,组建了国内先进的研发中心,依靠创新传递生活的关爱,诠释制冷家电新体验。2010年与日日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核心竞争力支持下的虚实融合的勤进快销的模式,融合了日日顺物流和售后的优势资源,提升了物流竞争力,实现即需即送、送装一体化,日日顺七星级服务让用户使用无忧;在传统家电和3C产品领域融合了“虚网、营销网、物流网、服务网”四网的核心竞争力,真正实现与用户零距离,成为国内家电市场具成长力的品牌之一。

主要产品:Hicon冰箱、制冰机、冷柜等

服务电话:4008837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