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州市升和电子有限公司

广州市升和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端LED工程亮化产品自主研发的制造型企业,工厂位于广州番禺区石基镇,生产面积约20000平方米,拥有1500 平方米的产品测试试验室,专业的结构、光学、电源、控制系统研发工程师30人,销售工程师(售前、售中、售后)技术服务人员达120位,分布在全国各省 33个办事处,为全国各地提供专业和快速的服务。

升和电子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精通LED照明产品开发和应用,以严谨的专业态度和不断改善的精神,专注不懈,精益求精,以追求创新、卓越和完美的LED照明产品。

升和电子拥有专业的生产制造团队,严格控制原物料和零部件的质量,所有的产品都根据国家标准和公司制定的高标准规格生产,产品符合国际公认的标准,并获得众多国内及国际认证,如CQC、CCC、ROHS和CE等,我们拥有完整的测试设备和先进的生产设备。

公司产品三年保用。1.协助客户现场勘测、实物演示、方案编制、投标答标;2.提供上门协助调试、协助工程验收以及培训服务;3.客户享受应用软件免费升级服务和硬件有偿升级服务;4.设立客户服务专线电话,电话接听实行首问负责制,建立客户服务档案并回访客户;5.产品报修,如果48个工作小时内无法修复,可提供备用机,并提供终身有偿保养服务;6.产品自售出之日起30日内发生性能故障,客户可选择换货或维修;7.产品自售出之日起1年内发生性能故障,提供免费保修服务;8.公司在接到用户要求服务的通知后,一定会以电话或传真方式在2小时内将此次服务计划及行动安排通知给用户,并在承诺的时间内到达现场。

 

主要产品:音视频及智能灯光系统(智能广播、数字会议、视频会议、智慧录播、分布式综合管理信息平台、中控矩阵、LED大屏及控制、智能灯光控制、景观亮化照明、消防应急广播、专业音响)

服务电话:020-2383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