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nfsq.com.cn

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饮料十强之一,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公司专注于研发、推广饮用天然水、果蔬汁饮料、特殊用途饮料和茶饮料等各类软饮料。目前公司拥有八大水源地和两大农业种植基地,建立了遍布全国的销售和配送网络,形成了以饮用水和饮料产业为主体的发展格局。

农夫山泉坚持“天然、健康”的产品理念,从不使用城市自来水生产瓶装饮用水,也从不在饮用水中添加任何人工矿物质。坚持水源地建厂、水源地灌装,确保所有生产过程都在水源地完成。除“农夫山泉”品牌之外,还先后创立了“农夫果园”“尖叫”“水溶C100”“力量帝”“东方树叶”等品牌,均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同。

为确保产品品质,农夫山泉建立了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从产品生产、储运到销售做到全过程严格监控,各大生产基地的现代化生产厂房均按GMP标准建造,其中注塑和灌装车间分别达到10万级和1万级的净化标准。农夫山泉对原料采购、生产制造、出厂检验、仓储运输等各环节都层层把关,农夫山泉相信只有高品质的产品才能支撑农夫山泉的品牌。

20多年来,农夫山泉通过“农夫山泉有点甜”“大自然的搬运工”“农夫果园,喝前摇一摇”“传统的中国茶,神奇的东方树叶”等宣传方式与消费者沟通,逐渐在消费者心目中确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消费者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农夫山泉从生产的第一瓶饮用水开始,就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我们视质量为生命,始终把培养技术人才和加强质量管理放在首位,建立了一整套完整的质量保证、监督体系。农夫山泉饮用天然水严格按照GB 19298《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包装饮用水》和企业标准组织生产,各生产基地均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22000认证。

农夫山泉庄严宣称:“消费者是父母、孩子”,我们的使命是为人类生命健康提供产品和服务。20多年来,上亿消费者对农夫山泉的信任和厚爱,是农夫山泉不断开拓进取,服务于人类健康领域的持久动力。今后,农夫山泉将一如既往地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比他们现在能够得到的产品和服务更需要的东西”。

环保理念:农夫山泉从不使用城市自来水,每一滴农夫山泉都有它的源头。

天然理念:坚持水源地建厂,水源地灌装。

健康理念:从不在水中添加人工矿物质,从不添加任何添加剂,从不使用城市自来水。

 

主要产品:农夫山泉饮用天然水;农夫山泉天然矿泉水;农夫果园30%混合果蔬汁饮料;100%NFC果汁;“尖叫”运动饮料;水溶C100果汁饮料;“力量帝维他命水”饮料;茶π果味茶饮料;东方树叶原味茶饮料等

服务电话:95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