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诺记轮胎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芬兰诺记轮胎是全球极少数专注于促进北方条件下安全交通产品与服务的轮胎制造商。2017年,诺记轮胎净销售值已超过16亿欧元,拥有超过4600名员工,销售公司分布13个国家。

芬兰诺记轮胎的产品开发宗旨是保证产品在其使用周期内的可持续安全和环保,在芬兰诺基亚市和俄罗斯弗谢沃洛日斯克的工厂生产,2017年末已经在美国田纳西州代顿破土动工第三家工厂。

芬兰诺记轮胎120周年——从冬季轮胎的发明者到世界级企业。芬兰诺记轮胎作为轮胎行业的先驱者,正在庆祝120周年。不断创新的产品、值得信赖的品牌、对客户服务承诺的坚持,都造就了这个世界最北端的轮胎制造商在市场上的强势地位。在这120年里,公司已经成长为一个世界级的企业。放眼未来,面对不断变化的世界,我们也已完全准备好去抓住一切机遇。

产品历史:1934年,在全球率先发明专为卡车而设计的冬季轮胎“Kelirengas”(气候胎);1936年,第一条Hakkapeliitta冬季轮胎,冰雪路面的传奇冠军开始投入市场;2013年,Nokian Hakkapeliitta 8创下汽车冰面行驶最快速度的世界纪录:335.71公里/小时;2016年,Nokian Hakkapeliitta R2获得2016年度轮胎技术大奖。在最新SUV产品的胎侧加入芳纶纤维材料,获得两轮行驶吉尼斯世界纪录186.269公里/小时;2017年,全新一代镶钉轮胎Nokian Hakkapeliitta 9和Nokian Hakkapeliitta 9 SUV问世。《大众科学》授予芬兰诺记Hakkapeliitta 9年度最佳新品奖;2018年,Hakkapeliitta R3全新上市!芬兰诺记轮胎Hakkapeliitta系列作为冬季轮胎领军品牌,已经超过80年。

芬兰诺记轮胎是全球极少数专注于促进北方条件下安全交通产品与服务的轮胎制造商。芬兰诺记轮胎的产品开发宗旨是保证产品在其使用周期内的可持续安全和环保,在芬兰诺基亚市和俄罗斯弗谢沃洛日斯克的工厂生产,2017年末位于美国田纳西州代顿的第三家工厂奠基建设。

芬兰诺记轮胎在伊瓦洛的测试中心——“白色地狱”,被誉为是世界领先的、多样化的冬季测试地,在极端条件下建造。芬兰诺记轮胎在测试上投资了超过一半的产品研发成本,使用先进的技术实时跟踪温度和相对湿度。冰雪路面的真实测试是芬兰诺记轮胎研究和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永不妥协和不断挑战抓地力极限的测试,就为了制造出更好和更可靠的冬季轮胎。

主要产品:芬兰诺记轮胎(乘用车轮胎)

服务电话:40082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