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crbbg.com

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钢梁钢结构、铁路道岔、机械产品和城市轨道交通产品的大型国有企业。公司拥有大型数控加工设备、三维激光跟踪系统、等离子切割机、闪光对焊机、大型弧焊中心、工业CT检测中心等国际一流的生产、技术装备,总资产达60多亿元人民币,具备钢梁钢结构20余万吨、铁路道岔10000组、高锰钢辙叉和合金钢辙叉20000个、起重机械50余台的年生产能力。

目前,中铁宝桥集团拥有10个子公司,其中,中铁宝桥(南京)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铁路道岔及配件、城市轨道交通产品的研发、制造、安装铺设、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仓储等;中铁宝桥(扬州)有限公司具备年产大型钢梁钢结构10余万吨、百吨以上起重机械10台套和机械产品逾亿元的生产能力;汕头宝桥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年产钢梁钢结构1.8万吨,是中铁宝桥在东南沿海地区的重型钢梁钢结构生产基地。

从1966年发展至今,中铁宝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管理、励志创新、追求卓越”的发展指导方针和“用户惟大、市场惟先”的经营理念,在全国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铁宝桥长期承担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和国家新产品的研发任务,产品先后获得三块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三块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三块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两项国际桥梁界大奖和国家新产品奖等60余项。

中铁宝桥实现了连续40年盈利的良好经营业绩,连续五届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在同行业中具有较强的履约能力和优良的产品信誉,公司正朝着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综合型现代工业企业集团的宏伟目标迈进。

质量安全是企业竞争取胜的根本,持续地推进质量管理,促进质量安全,向国际一流水平迈进,是我们的共同追求。为了我们肩负的责任,我们庄严承诺:1.我们要以繁荣经济、发展市场为己任,树立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积极参与中国交通运输建设事业过程中实现自身价值,服务于社会,造福于人民。2.我们要以“质量”保证产品“安全”,积极采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思想和方法,强化内部管理,把满足顾客及社会各界的需求和期望作为我们永远追求的目标。3.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是我们对质量的承诺和追求,我们将明确质量职责、合理配置资源、坚持质量创新,打造质量品牌、持续发展企业质量诚信文化,建立和追求卓越的质量管理系统,向社会和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4.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严格履行有关产品质量安全方面的责任和义务,自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接受社会和广大消费者的监督。

主要产品:中铁宝桥牌铁路道岔、钢梁钢结构、城市轨道交通设备

服务电话:0917-2867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