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meiling.com

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重要的电器制造商之一,1983年诞生于中国合肥。拥有合肥、绵阳、中山和景德镇四大国内制造基地,印尼和巴基斯坦两大海外制造基地,产品线覆盖冰、洗、空、厨卫、小家电等,同时美菱还进军无人零售和生物医疗等领域,“白电王国”雏形日渐形成。

多年来,美菱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中国创造”,一直矢志不移地专注制冷专业,以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精心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拥有安徽省首家RoHS公共检测中心,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尖端研发团队,美菱在节能、无霜、深冷、智能化等多个领域不断取得突破性成果,获得发明专利近千项。美菱M鲜生系列冰箱将采用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创下冰箱行业长效保鲜的新纪元,带动整个行业的技术进步;美菱M鲜生语音智能冰箱,搭载全语音交互技术,用户通过发布语音指令,即可实现冰箱自动开关门、3秒闪存、食品管理等人性化功能。美菱一次又一次通过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刷新了品牌形象,占据了家电行业的“C”位。

在深度转型、品质升级的前进道路上,美菱通过践行“品质、品位、品牌”三品行动,不断打造出行业精品,让更多高品质产品满足全球消费者的美好生活需求,实现家电产品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新转变、新跨越。

如今,美菱系产品已远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美菱在实现国内市场良性运营、稳健发展的同时,还积极参与更大范围和更高层次的全球化竞争与合作,用品牌美誉驱动国外市场销量,让更多国外用户能享受到高品质、高标准的美菱产品。

面向未来,不断加速产业横向布局的美菱,将通过持续发力高端、智能产业,输出越来越多的高性能生活产品与服务,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使美菱进一步增强行业的话语权,成为中国领先、世界一流、受人尊重的家用电器企业!

美菱,让美好来临!

为了给消费者营造一个公平的消费环境,在行业树立优质服务的标杆、保障消费者的权益,通过提高服务标准来对产品品质、服务质量进行系统性、创新性的提升,促进冰箱产品的升级换代,美菱重磅推出“雅典娜冰箱压缩机10年免费包换”。承诺自2012年11月20日起,消费者购买美菱“雅典娜”冰箱;2014年9月1日起,消费者购买美菱“CHIQ”冰箱,在国家“三包”法律条款的基础上,压缩机10年免费包换,美菱不再收取压缩机材料费等相关维修费用。免费包换的压缩机故障范围包括:不启动、不排气、绝缘差、排油等,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实现“品质服务”的再升级。

为了确保“压缩机10年免费包换”这一服务的贯彻落实,美菱在执行保障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从制度、服务、费用、技术质量和供应链五方面入手,更大限度地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主要产品:美菱制冷电器、空调器、洗衣机、塑料制品等

服务电话:40081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