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灵金隅水泥有限公司

广灵金隅水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北京金隅集团在大同地区投资的两家企业之一,注册资本3.17亿元,资产总额8.50亿元,现有员工340人。公司坐落于大同市广灵县蕉山乡杜庄村西,离县城10公里,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

公司具有一条日产30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和年产186万吨水泥粉磨系统,以及一套7.5MW纯低温余热发电系统和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30000t/a危险废物系统。公司生产线融入国际先进的窑外预分解干法旋窑工艺,技术力量雄厚,各项生产技术指标达到国内外领先水平。生产现场环保收尘设施配置齐全,排放低于国家标准;运用新工艺和新技术,以工业废渣做原料,实施资源综合利用;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物,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实现企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

在金隅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在地方各级政府的支持关怀下,公司投入大量资金致力于智能化工厂建设,先后投入能管中心、掌上工厂、金隅物流智能一卡通、EAM自动巡检、OA办公、水泥生产线先进控制等智能化系统,为生产节能降耗保驾护航。公司成立以来,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总额、工业总产值、上交税费等各项经济指标屡创历史新高,在集团始终排列在完成任务突出的第一方阵,在同行业稳居领先水平。公司在为地方经济繁荣作出贡献的同时,取得了高新技术企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山西省名牌产品、山西省第二十一批省级技术中心、矿产资源节约集约与综合利用示范矿山、大同市优秀企业等多项荣誉。

公司着力经济转型发展,积极践行姜德义董事长提出的“国企应担负起社会责任,为国家的环保作贡献,我们的目标是要做城市的净化器和政府好帮手”。2016年投资新建了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工程项目,年可处置危险废弃物30000t,危废经营许可核准处置类别:包括HW02医药废物、HW03废药物药品、HW04农药废物等在内的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中的24大类。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忘初心,在“销售做足、供应做底、生产做优、增量做满、做合法合规企业”的五做战略思想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夯实基础,细化管理,倾力打造美丽精品水泥企业”的思路,继续前行,力争全面、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指标的同时,争取为地方经济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广灵金隅水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北京金隅集团在大同地区投资的两家企业之一。公司具有一条日产30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和年产186万吨水泥粉磨系统,以及一套7.5MW纯低温余热发电系统和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30000t/a危险废物系统。公司生产线融入国际先进的窑外预分解干法旋窑工艺,技术力量雄厚,各项生产技术指标达到国内外领先水平。生产现场环保收尘设施配置齐全,排放低于国家标准;运用新工艺和新技术,以工业废渣做原料,实施资源综合利用;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物,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实现企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

我公司着力经济转型发展,积极践行姜德义董事长提出的“国企应担负起社会责任,为国家的环保作贡献,我们的目标是要做城市的净化器和政府好帮手”。2016年投资新建了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工程项目,年可处置危险废弃物30000t,危废经营许可核准处置类别:包括HW02医药废物、HW03废药物药品、HW04农药废物等在内的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中的24大类。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忘初心,在“销售做足、供应做底、生产做优、增量做满、做合法合规企业”的五做战略思想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夯实基础,细化管理,倾力打造美丽精品水泥企业”的思路,继续前行,力争全面、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指标的同时,争取为地方经济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要产品:金隅水泥

服务电话:0352-331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