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sleemon.cn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著名的床具制造企业,也是中国最大的床垫生产企业。2012年7月17日,喜临门在A股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3008,是中国床垫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自2012年起,喜临门每年携手权威机构发布中国首个《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报告》,为提高国人整体睡眠质量提供解决方案。喜临门多年入选中国民营企业最具竞争力50强。

喜临门拥有绍兴、香河、成都、佛山、兰考五大生产基地和绍兴袍江出口基地,总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核心产品床垫生产能力达600万张/年,2700多家门店遍布全国600多个城市。全球已有500多家星级酒店使用喜临门产品,包括希尔顿、假日酒店、雅高等国际知名酒店集团。同时,喜临门产品在国内亦获得人民大会堂、钓鱼台国宾馆、国家大剧院等国家级接待标准的认可,代表中国床垫品质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首脑及政要。

公司具有较强的设计研发实力,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示范院士工作站”“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浙江省三名企业”“浙江省企业技术标准创新基地”等荣誉,是国家轻工行业标准《木制宾馆家具QB/T2603-2003》和《软体家具弹簧软床垫(QB1952.2-2011)》的主要起草单位。公司已获得有效专利395项,其中,国际发明专利7项,国内发明专利15项。喜临门运用首创“气体弹簧”科技,发布全球首个智能科学睡眠系统,一体化睡眠解决之道,真正定义智能护脊健康睡眠,通过创新研发“保护脊椎”的喜临门床垫,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睡眠新体验。

喜临门一直坚持“诚信,责任,同进,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向“成为全球寝具行业领先者”的愿景目标持续迈进。

喜临门,是中国床垫行业的代表性品牌,旗下拥有喜临门、净眠、云眠、法诗曼、爱尔娜、奢里、可尚、布拉诺及电商品牌爱倍、城市爱情、呼噜噜、睡美人等多个品牌。喜临门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家具,通过创新研发“保护脊椎”的床垫,竭力改善与提升全球消费者的睡眠质量。

为能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本公司郑重承诺如下:

1.凡本公司销售之产品,均来自正规渠道与厂家;

2.本公司绝不销售任何“三无”、假冒伪劣、失效、变质及国家禁止销售的产品;

3.凡本公司所售产品,质量均符合国家相关标准或行业标准,暂无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的产品,参照部委或企业标准执行;

4.本公司就所出售商品,为消费者提供贴心的售后服务,并不断完善;

5.本公司家具设计、原料采买、生产工艺、成品质检等环节均按照外贸标准严格执行,以保证产品的高品质。

主要产品:喜临门床垫、软床、家具

服务电话:400826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