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慈灸堂健康科技三河有限公司

http://www.cijiutang.cn

慈灸堂健康科技三河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连锁销售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坐落于北京东燕郊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注册资金1000万元,办公面积1000多平方米,与青岛研发基地遥相呼应,立足北京辐射全国。

公司领导层是由行业资深专家团队组成,十几年保健行业的经验积累,精于公司管理、市场运营和店铺管理。慈灸堂采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注重人才的储备和培养,制定了完善的员工绩效考核和晋升制度。

在产品质量把控上,严格劳动纪律和工作流程,从原材料到生产到进入市场全程质量监控,并建立条码追踪系统和防伪识别技术,让产品质量有保障并确保售后服务可追踪。在连锁店铺的管理上,选择优质加盟商,分级规范管理,倡导诚信经营,定期对他们进行职业技能培训和服务质量提升培训,公司非常重视收集顾客的反馈意见,及时对加盟商的违规行为进行纠正和管理。

公司创建之初就确立了“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诚信”的经营理念,长期致力于中医养生文化的发掘和功能寝具产品的研发,并且和全国各大高校和科研单位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二十几年产品研发经验和科研院校的技术支持,是慈灸堂出品高品质产品的强有力保证,慈灸堂将以“慈脉”品牌系列产品为依托,用高品质的产品和诚信经营的店铺服务,为人民群众创造健康幸福生活,为健康中国梦的实现而努力奋斗!

慈灸堂健康科技三河有限公司由资深行业专家组建,拥有强大的研发、设计、生产、运营管理团队。在公司创建之初就确立了“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诚信”的经营理念。以“慈脉”品牌系列产品为依托,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产品研发方向,加强质量诚信体系建设,推动建设“质量强国”。

为构建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切实保证产品质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本企业向全社会郑重承诺:1.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保证和提高产品质量,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产品的期待和需求。2.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标准化法》、《计量法》等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产品标准,强化检测手段。3.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完善计量保证体系、标准化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严格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出厂和储运销售全过程的质量控制。4.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及时解决消费者的质量投诉,自觉履行产品质量召回、“三包”等产品质量责任和义务。

弘扬“工匠精神”,树立诚信形象。慈灸堂健康科技三河有限公司将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制造”争光并努力成为行业典范。

主要产品:慈脉牌功能家纺(床垫、枕头、床上用品、家居产品等)

服务电话:400656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