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山东德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sddsjt.cn

山东德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先后与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中国中药协会、中国保健协会、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中国生命健康促进会、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科技合作中心、清华大学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浙江大学茶文化与健康研究会等合作,发起并主办了健康中国三高四病预防工程、健康中国中医养生保健工程、中医中药健康促进工程、中国平衡态医学健康工程、健康中国红色健康行工程、全国民间中医药治未病保健工程、航天医学与慢性病健康工程、全民骨与关节健康促进工程、中医中药防癌抗癌工程等九大工程。德圣公司创造的“政府倡导、协会搭台、工程运作、会员受益”的公益营销一体化模式,为德圣公司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德圣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筛选了一批具有特色的产品,如美国伯克迈耶公司出品的线粒体素ENADA NADH,株式会社日本生物科学研究所出品的纳豆激酶等等,这些产品为德圣公司的市场拓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德圣公司非常注重企业文化的建设,“健康至上、服务致胜、共赢发展”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诚信为本、善念感恩、脚踏实地”是我们的理念;“持续改进、精益求精、不断超越”是我们的企业精神。

服务致胜、合作致胜、群体创业等独有的文化特质,使德圣成为具有时代特色,具有生机活力的企业。

目前,德圣公司成为一个具有了良好的美誉度、知名度和诚信品牌的营销团队,已成为一个有文化、有理想、有价值观、有责任的营销团队,已成为一个业内楷模式的可持续发展的营销团队。

山东德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公司创造的“政府倡导、协会搭台、工程运作、会员受益”的公益营销一体化模式,为德圣公司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德圣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筛选了一批具有特色的产品,如美国伯克迈耶公司出品的线粒体素ENADA NADH,株式会社日本生物科学研究所出品的纳豆激酶等等,这些产品为德圣公司的市场拓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目前,德圣公司成为一个具有了良好的美誉度、知名度和诚信品牌的营销团队,已成为一个有文化、有理想、有价值观、有责任的营销团队,已成为一个业内楷模式的可持续发展的营销团队。

文化是企业发展的基因,德圣具有时代特色的企业文化体现在五个方面:一是德圣“健康至上,服务致胜,共赢发展”的核心价值观,是顾客导向、服务导向、团队导向、员工导向的价值观,突出了顾客利益、员工利益及经济关联者的利益;二是德圣的企业愿景,表明了德圣是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三是德圣“诚信为本,善念感恩,脚踏实地”的企业理念,是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是具有时代特色的企业理念;四是德圣“创新”的企业精神使德圣人具有不断进取、不断超越的特殊品质;五是德圣“12345”管理之道使德圣成为管理卓越的优秀企业。

主要产品:药品、保健品、食品、化妆品

服务电话:0531-88020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