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英氏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http://www.yeehoo.com.cn

YeeHoO英氏,专注0-3岁婴幼儿成长所需,自1995年创立以来,始终坚持品质为先,产品线主要覆盖婴童内衣、外着服、床、床品、车椅及散件等十余系列。作为国内婴童行业的高端品牌,YeeHoO英氏从设计、面料、工艺各个产品环节中都会融入对婴幼儿成长规律和生理特点的全面考量。每个初生宝宝都值得用心呵护,YeeHoO英氏以父母之心,致力于带给中国宝宝高品质的产品,呵护宝宝的每个第一次。

YeeHoO英氏始终珍视每一个孩子,以父母之心关爱孩子成长品质。一直用心打造纯、柔、净、美的产品,严格把控产品原料的挑选与采购,保证直接与宝宝身体接触的材质舒适与安全;以父母爱的期许,提供现代、高端的生活方式;坚守品牌责任心,保证安全和可持续发展。

始终坚持品质匠心——甄选优质纯棉、有机棉花、竹纤维、板蓝根、牛奶丝、草珊瑚、莫代尔+甲壳素、羊毛等多种面料纤维,为宝宝追求独特不单一的穿着体验。全部内衣均为A类一等品或优等品,经过第三方专业质检机构的严格质检,并且使用与产品同等高要求的包装材质和环保设计。

同时携手众多国际顶尖母婴品牌,打造高端系列,探索“中国设计世界制造”的中国品牌国际化路线。

主要产品:以0-3岁婴幼儿衣物、车床为重点,涵盖鞋帽袜、配饰、用品、玩具等全品类

服务电话:4008307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