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小狗电器互联网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xgdq.com

吸尘器,选小狗!小狗品牌于1999年7月15日在北京创立;小狗电器全称小狗电器互联网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研发、销售清洁电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基于互联网为消费者提供商品和服务,主要业务范围包括研发及销售吸尘器、扫地机器人、除螨仪等家用清洁电器。

小狗电器,中国清洁家电行业的领跑者。连续多年中国吸尘器线上销量遥遥领先,产品销往全球86个国家。

小狗电器坚持责任经营和持续创新,致力提供贴近中国用户家庭清洁需求的高科技产品。小狗电器产品研发设计过程严格按照小狗电器内部文件《开发流程及操作指南》进行,对生产吸尘器所用的各种原材料、辅料实行有效的检验和控制。进料检验依据产品质量计划、设计图样提供的材料执行标准、国家或行业标准及生产技术要求的有关规定进行检查验收,并遵循抽样检验规范要求。制程检验及成品检验严格按照小狗电器内部文件《制程检验规范》及《成品检验规范》进行,产品已通过CE和SASO认证。

2018年,推出行业前瞻无线手持吸尘器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旗舰款T10 plus等,采用新一代直线风轨设计。

2018年,推出全新一代LDS扫地机器人R55,续航长达4小时。

2017年,推出小狗首款无线除螨仪D-610,配备U型UV灯,杀菌又除螨!

小狗吸尘器产品多次荣获国内外大奖,如德国IF Design Award设计奖、中国设计红星奖、AWE艾普兰奖最受大众欢迎产品奖、AWE艾普兰奖金口碑奖、中国家用电器研究所好产品奖等。

小狗中央维修-颠覆性电商售后模式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将矛头直指维修周期长、责任扯皮、收费混乱、多次返修的传统网点式小家电售后模式。与此同时,在中央维修的服务模式下一切责任归小狗,从而倒逼产品质量提升,极大地降低了返修率,先后荣获中国低碳榜样奖、TES年度最佳用户体验奖等。

小狗品牌于1999年7月15日在北京创立,主要业务范围包括研发及销售吸尘器、扫地机器人、除螨仪等家用清洁电器。

小狗中央维修以中央仓库为维修中心,以第三方快递为网络,实现待修产品从用户到中央维修中心送修、再二次快递至用户的售后服务流程。通过实施中央维修服务政策,小狗电器对用户作出了三大承诺。第一,免责。保修期内一切产品问题均可保修不区分责任。第二,免费。在保修期内因保修产生的物流费、维修费、配件费等一切费用由小狗承担。第三,用户至上,一切解释权归用户。2018年5月12日,小狗电器宣布对中央维修服务进行全面升级,升级后的政策提供整机保修2年、电机保修3年、电池保修2年,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中央维修服务模式不仅加速了小狗的成长,同时也推动着行业服务模式的升级。保修期内无条件免责和一切免费的中央维修服务,引领了全行业对家电售后服务模式和售后标准化的探索。中央维修已经演变成一场席卷整个家电行业的革命,倒逼整个产业链进行精工作业,优化产品品质,加速技术革新,升级服务质量,从而形成良性行业生态。

主要产品:小狗吸尘器、除螨仪、扫地机等家用电器

服务电话:4006111456